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范冰冰粉裙香艷 甄子丹難過美人關為其提裙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4-14 11: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年度國產動作大片《十月圍城》4月13日在上海盛大開機,影片導演陳德森率片中首批亮相的五位主演甄子丹、王學圻、梁家輝、范冰冰、王柏傑齊集登台。



范冰冰浴袍式抹胸長裙 嫩白雪乳呼之欲出,甄子丹(動態檔案)難過美人關,紳士為冰冰提裙。

性感該片投資高達2300萬美金,集結了兩岸三地一線九大男星,堪稱2009年度最豪華陣容影片。影片開機當天,發行方更高調揭曉影片上映檔期鎖定於2009年12月18日,成為今年首部正式搶佔賀歲黃金檔的電影作品。



在發布會主創亮相環節,《十月圍城》導演陳德森率片中五大主演甄子丹(動態檔案)、王學圻、梁家輝、范冰冰、王柏傑登台亮相,這也是開機后第一批進組的演員。

導演陳德森透露,自己已於正式開機前,帶領攝製組進入目前仍在修建中的老香港中環實景,進行部分試拍工作,「試拍下來,畫面質感非常華美,相信大家一定能從影片中看到一個被還原的原汁原味的1905年的香港中環。」至於影片主演,陳德森表示:目前仍有半數陣容沒有公布。至於目前公開的各位演員,包括此前已在香港公布的黎明、謝霆鋒、曾志偉、胡軍、任達華在內,都已完成了定妝工作,近日將陸續進組,投入拍攝。

現場登台的五位主演中,王學圻是首次正式亮相於影片活動。作為首位被導演確定的演員,王學圻透露自己將在劇中出演一個「組織能力超強,但一點武功都不會」的老派港商。



香港影帝梁家輝在片中擔任革命志士陳少白一角,這也是影片中除孫中山以外唯一一個有真實原型可查的歷史人物。梁家輝透露自己特別偏愛在劇中的西式造型。相對於此,以「光頭」造型亮相的台灣藝人王柏傑同樣成為全場亮點,在片中他將與王學圻搭戲飾演父子。當主持人提問,為了表現100年前傳統的父子情,他是否會每天早晨去王王學圻老師房間叩頭奉茶請安時,王柏傑連連搖頭稱,「不會那麼誇張,不過的確打算多利用戲外時間,努力讓自己更敬畏王老師一點。」



作為曝光陣容中唯一女性,范冰冰坦言與九大影帝搭戲會讓自己有優越感,並稱之為從影至今的最特殊享受。至於片中「賭徒」的扮演者甄子丹在接受採訪時爆料,戲中自己將會與胡軍飾演的大反派有一場非常艱苦的打鬥,而最後勝負目前尚難定論,一切還「仰仗」導演安排。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沙發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4-14 1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3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9-4-17 21:0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8: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