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宋祖德再出毒言 「田亮演雷鋒讓我想跳海」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4-6 00: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宋祖德最近可沒閑著,因為小瀋陽和郭德綱剛剛罵完一架還沒分出勝負,這會兒又看《雷鋒》不順眼,他在近日的一篇名為「田亮演雷鋒祖德想跳海」的博客中對田亮毫不客氣毒舌狂噴。

「最近電視劇《雷鋒》快開拍了,本是一鍋香噴噴的粥,偏偏掉進一粒『田亮』牌老鼠屎,令祖德哭笑不得,縱然天下演員死光了,縱然電視劇不拍,也不能用田亮演雷鋒。」接著,宋祖德在博客中從外貌到氣質將田亮罵了遍,而宋祖德也沒忘罵王寶強,直言其為「土包子」,還說王寶強一副貧賤庸懶模樣,與雷鋒眉清目秀、勤奮好學的形象相差十萬八千里。

最後,宋祖德罵完了演員,又罵製片方,說製片方選田亮來炒作雷鋒,他還預測製片方最終一定會放棄田亮。

雖然每次宋祖德開口都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但這次開罵田亮演雷鋒,卻意外地得到不少網友支持。昨日,記者就田亮是否為雷鋒的最終人選一事採訪該劇製片方程力棟時,他的電話卻一直關機,無法接通。

據悉,雷鋒一角其實有三個人選,雖然田亮已經進組試妝,但到現在劇組還沒最後確定人選,據知情人士透露,一位宋姓的新人隨時有可能將田亮換下。如果真是這樣,那麼,田亮這時摻合進來就真如宋祖德說的那樣淪為一場惡劣的炒作了。



郭德綱(左)宋祖德

日前,郭德綱與宋祖德彼此之間的「博客罵戰」一直未停。郭德綱在博文《人在江湖》中連環痛擊宋祖德,但宋祖德稱,該文乃他人代寫,自己將讓郭德綱「跪地求饒」。對此,郭德綱表示將「奉陪到底」。

宋祖德稱,自己之所以開戰是因為郭德綱罵了自己的母親而怒髮衝冠,而他所聲稱「郭德綱兒子不是親生」也激怒了郭德綱。隨後兩人各展拳腳,互罵言辭之犀利尖刻實屬少見,其中尤以郭德綱的《人在江湖》成為了網友們關注的焦點,並被稱為「罵戰寶典」。

宋祖德:郭德綱能寫《人在江湖》我就退出作協

對於這篇《人在江湖》,宋祖德在接受某媒體採訪時稱,自己經過調查證明該文並非郭德綱親自所寫,而是雇傭的一個兼職編劇大學生所作。宋祖德甚至聲稱,郭德綱如果能夠寫出這種文章,自己就一定退出中國作協。此語一出,或許又將引來新的一輪「戰役」。

「博士加碩士鬥不過中學生?讓郭德綱跪地求饒」

據悉,宋祖德對媒體表示,自己並不是為了炒作,所說的話都不怕追究法律責任,並稱律師建議告郭德綱,但自己暫時還不想。「我就等郭德綱給我道歉!」宋祖德說,「我的新文章在這兩天發表,要讓郭德綱給我跪地求饒!我就不信我一個博士,劉信達一個碩士加起來還鬥不過郭德綱這個中學生!」

郭德綱:奉陪到底,拿宋祖德消遣

郭德綱不止一次在媒體面前公開罵宋祖德,此次寫博文更是將其損得體無完膚。對於宋祖德的「槍手代筆說」,郭德綱表示嗤之以鼻,並再次恥笑宋祖德的無恥。其經紀人王海也表示,德雲社對於宋祖德這類的人必然奉陪到底,絕不妥協。至於所謂「下跪求饒」更是可笑——「他得先去求別人饒多少次啊!」

媒體業內:郭德綱絕對具備罵戰能力無需槍手

據媒體業內人士稱,縱觀郭德綱以往博客內容以及其言行,完全有能力寫出如此的「罵文」,與學歷並無關係。「除非郭德綱從一開始就是僱人寫」該人士稱,「但這種必要並不存在,因此絕對可以相信老郭的罵戰功力。」



兩個「大嘴」通過博客算是對上話了,不過這話可不怎麼招人愛聽。新京報製圖/林軍明

「祖德對工作太忘我了,要注意身體,你不屬於自己,你的身體屬於所有肇事司機。另外,出門時,一定要佩戴避雷針,防患於未然。」——節選於郭德綱博客《人在江湖》。

郭德綱與宋祖德,一個是靠嘴皮子吃飯的相聲大腕,一個是專門嚼舌頭的爆料大王。不曾想有一天,這兩人也會「針尖對麥芒」的隔空交鋒掀起罵戰——據說,現在雙方都放了狠話,要奉陪到底。

早前,在宋祖德與劉信達通過博客輪番對郭德綱發動攻擊后,郭德綱用一篇博文予以回擊。不少網友對此文章表態不一,隨著對罵事件再次升級,記者採訪了當事人雙方。

事件回放:一場本不該發生的罵戰

從宋祖德開罵「郭德綱與小瀋陽同流合污」開始,媒體在報道這場罵戰時,總是有意無意的拽上小瀋陽這位眼下的紅人。然而實際上,早在今年2月,因為張文順先生逝世,劉信達、宋祖德就曾撰文攻擊過郭德綱。

早在今年2月底,德雲社創始人之一張文順先生去世時,與宋祖德「穿一條褲子」的劉信達就曾在博客上發表《郭德綱為了股權逼死張文順》的文章,文中稱「郭德綱為了獨霸德雲社的股權,活活逼死了德雲社的開山鼻祖張文順老先生。張文順去世了,郭德綱立馬在媒體面前演戲,一副傷心欲絕的模樣,真是貓哭老鼠!」對此,郭德綱的助理曾第一時間闢謠予以澄清。轉眼3月17日,郭德綱發題為《誰謂犬能欺得虎?》的博文時,專門拿出一段調侃劉信達的這個所謂的爆料,稱對方「真是咄咄逼人吆!不過, 咄咄不足, 逼人有餘……」到此,由張文順引發的口水看上去已經告一段落。

3月20日,郭德綱接受媒體採訪時在回答有關北京電影學院副院長王黎光教授「小瀋陽肯定考不起電影學院」的問題時力挺小瀋陽,並語出驚人稱專家是流氓「不要臉」。此話一出,輿論嘩然。24日,宋祖德主動「引火上身」稱小瀋陽與郭德綱是「兩個同流合污的東西」;28日,其搭檔劉信達在博客中發布《郭德綱的兒子竟然不是親生》的文章,此文通過媒體報道終於激怒了郭德綱,其於30日凌晨回應題為《人在江湖》的博文,指名道姓攻擊宋祖德和劉信達;30日夜間,宋祖德劉信達快速回應發表《有關郭德綱的另一些破事》(又題《郭德綱為了壯陽狂喝童子尿》)——至此,兩人罵戰通過媒體報道正式宣告開始。

可以看出,其實本場罵戰最初的對戰雙方本是郭德綱與專家,但是因為宋祖德和劉信達的主動而改變了方向——其經紀人王海也證實,本來郭德綱是因為自己和小瀋陽被稱為「泡沫」而回應專家的,「但是宋祖德自己找事!」

宋祖德:我要讓郭德綱跪地求饒

記者就此事採訪宋祖德時,對方首先情緒激動的表示郭德綱罵自己的母親讓自己無法接受:「我們倆名字里都有個德字,那我覺得我們起碼應該有個道德底線吧。可是這一次郭德綱罵的太過分了,罵了我的母親。我再罵人都沒罵過他母親吧。」記者趁機詢問是否考慮使用法律手段時,宋祖德表示律師建議過:「但是我現在還不想,我要等郭德綱給我道歉。」

對於郭德綱的《人在江湖》一文,宋祖德表示自己已經調查過絕對是代筆:「我調查清楚了,這篇文章就是德雲社的一個兼職編劇大學生給他寫的。具體的我們現在還在調查中。但是我想說,郭德綱要是寫出這種文章來,我宋祖德一定退出中國作協!」

另外,宋祖德表示自己絕無炒作之意,所說的話都可以負法律責任,同時他還透露最新的文章就在這兩天就會發表,「我要讓郭德綱給我跪地求饒。我就不信我一個博士,劉信達一個碩士加起來還鬥不過郭德綱這個中學生!」

郭德綱:這是我們的消遣方式

針對宋祖德要讓郭德綱「跪地求饒」的說法,郭德綱經紀人王海笑著表示這是宋祖德自娛自樂:「 『跪地求饒』?他宋祖德要先去求饒多少次才輪到我們啊!他算得過來自己以前罵過多少人嗎?宋祖德他們其實很早就寫過文章,我們都沒當回事。寫這篇文章其實就是我們德雲社的一種消遣方式。」

至於《人在江湖》的文章,王海笑著表示確實是郭德綱本人所寫,「我個人感覺這篇文章寫的不錯,很有文采。」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9-4-7 21:2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