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壇十大絕色冰美女 金妍兒收入是郭晶晶三倍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3-20 10: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冰雪項目由於其特殊性,一向是美女選手的大本營。讓我們來看看在這個項目中有哪些女子運動員堪稱絕色冰美人:

1、金妍兒

要問韓國最紅的體育明星是誰,那無疑是女子花樣滑冰運動員金妍兒,據說有她的比賽收視率遠超NBA賽事在韓國的收視率。2005年金妍兒獲得世青賽亞軍,一舉成名。而在2007年,金妍兒摘得花滑大獎賽總決賽冠軍,她在韓國的影響力也達到了頂峰。

雖然全球金融危機蔓延,但金妍兒的商業價值卻逆向飆升。據不完全統計,這位廣告女王去年的累計廣告收入達到100億韓元(5100萬元人民幣)左右,是亞洲收入最高的女運動員。今年收入最高的中國女運動員是跳水女皇郭晶晶,她的收入有1500萬元人民幣,金妍兒是她的三倍還多。在這場商業價值與金融危機的較量中,金妍兒取得了全勝。



2、淺田真央

作為金妍兒的老對手,日本花滑選手淺田真央同樣是一位美女。淺田真央1995年開始練習滑冰,2005年獲得大獎賽總決賽青年組冠軍、中國杯第二名和巴黎站冠軍以及世青賽冠軍,2006年雖然因為未滿16歲沒有獲得參加都靈冬奧會的資格,但是她在同年摘得了花滑大獎賽總決賽冠軍和世青賽亞軍。2007年首次獲得日本成年組全國冠軍並獲得大獎賽總決賽亞軍和世錦賽亞軍,2008年在哥德堡舉行的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中獲得女單第一。



3、關穎珊

說到花滑美女,怎麼能漏了關穎珊,這位美籍華裔少女可能是花滑史上目前為止最耀眼的明星。關穎珊是半個世紀以來獲得世界冠軍次數最多的花樣滑冰運動員:在1996年、1998年、2000年、2001年、2003年五度封后,從1995年到2005年的十一屆世錦賽上,關穎珊一直保持在最高水平。然而,關穎珊的三次奧運會之旅卻充滿了坎坷:1998年和2002年都因為意外的失誤與金牌擦肩而過,2006年都靈冬奧會前的全美錦標賽,關穎珊因傷沒有參加,但是美國冰協還是特批了一個參賽名額給她,但是就在到達都靈之後,關穎珊卻突然宣布因為傷病退出比賽。三次奧運會經歷的坎坷可能是關穎珊心中永遠的痛,這位不服輸的冰美人最近宣布重返冰場,要在2010年冬奧會上做最後一搏。



4、海格爾

克羅埃西亞花滑美女海格爾出生於1983年4月3日,她直到初中才展現出自己在花滑賽場上的潛力,而其剛一出道就連續四年奪得克羅埃西亞全國花滑冠軍。並且參加了兩次冬奧會,02年的鹽湖城冬奧會和06年的都靈冬奧會。



5、科恩

在2008年美國網民的一項調查中,曾經獲得都靈冬奧會花滑女子單人項目銀牌的莎莎·科恩,被評選為「美國人心目中最漂亮的女運動員」之一。莎莎·科恩繼承了母親烏克蘭血統中的優雅,在冰面上有一種迫人心扉的魅力。她在冰面上塑造的跳躍、迷人的小天鵝形象深入人心。她曾說過:「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莫過於,當你轉身離開冰場的時候,你發現自己已經成為了更出色的花滑選手。」



6、李妮娜

剛剛結束的大冬會讓更多的體育迷認識了「冰雪公主」李妮娜,和我們印象中勤於訓練的運動員形象不同,李妮娜還是一名熱衷時尚的美女。在不久前結束的空中技巧世錦賽中,李妮娜實現了史無前例的三連冠,彰顯了自己無人能及的實力。



7、科爾皮

金髮碧眼的芬蘭姑娘科爾皮來自芬蘭南部的冰球熱土坦皮爾,現在已經成為了芬蘭的名人,將芬蘭的女子花樣滑冰推向了新高峰。 她是2007年花滑歐錦賽的銅牌得主,2008年芬蘭全國花滑大賽的冠軍。在2007到2008賽季,她飽受傷病困擾,狀態低迷,遺憾地與自己的第一屆花滑大獎賽擦肩而過。如果說科斯特納是義大利的希望,那麼科爾皮就是芬蘭人的驚喜。



8、貝爾賓

阿岡斯托/貝爾賓是著名冰上舞蹈選手,表演風格熱情奔放,多次進入世界大賽前三名,但比較遺憾的是從未獲得過世錦賽和奧運會的冠軍。



9、於小洋

於小洋和王晨的組合是我國目前最為優秀的冰舞組合,2007年他們在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中獲得第九名,在亞洲冬季運動會上奪得一枚寶貴的銅牌。



10、陳露

中國最為出名的花樣滑冰選手非陳露莫屬,她在1994年利勒哈默爾冬季奧運會中獲得了中國第一枚(亞洲第二枚)花樣滑冰冬奧會獎牌,於1995年在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中成為中國第一位(亞洲第三位)花樣滑冰世界冠軍,並在1998年長野冬季奧運會中獲得了中國第二枚(亞洲第三枚)花樣滑冰冬奧會獎牌,成為亞洲第一位連續兩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都獲得獎牌的花樣滑冰運動員。因在數場比賽和表演中演繹了《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女主角為戀人殉情並蛻變成蝴蝶的愛情悲劇,陳露被觀眾與媒體稱為「冰上蝴蝶」。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9-3-22 21:3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