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台灣禽獸真殘暴,李念龍都唸到台大博士還這樣殘忍虐貓並屠殺

[複製鏈接]

62

主題

418

帖子

11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16
專門黑心出示假醫療證明給黑心貪腐民進黨史上巨貪陳水扁家族使其逃避司法究追的台灣大學所培養出來的博士生李念龍殘暴黑心虐貓並屠殺案,經警方調查後移送法辦,這個殘暴的台灣禽獸已經構成違反動物保護相關規定,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從去年9月開始,台灣大學校園陸續出現被虐待致死的貓屍體,台灣師範大學附近也有被虐致死的貓屍,尾巴皮毛甚至被剝去,台灣禽獸的殘忍手段引起全世界愛貓者的憤慨,並串聯進行訪查,最後逮出李念龍。全案經過臺灣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已告一段落。

    調查初步認定,李念龍收養6隻幼貓,除了4件構成棄養,每隻依照違反動物保護相關規定可罰新臺幣1萬5千元到7萬5千元不等外,還有2件棄養致死,依相關規定,棄養動物致死亡者,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

    精神科醫師表示,虐待性人格屬於一種極度反社會的人格特質,因為心理根本不尊重生命,會有虐待動物的殘忍行為,並從中獲得滿足與樂趣,這些偏差行徑,若沒有實時修正治療,可能會產生擴大效應,目標也將從動物擴及到人。

    對於外界一直認為臺灣大學方面沒有處理,臺灣大學主秘廖鹹浩表示,事實上臺大對此事非常慎重,周延處理,曾前後約談李念龍四次,也請外界指控人士提出事證,但都未得到確切的事證。不過學校已告訴李念龍應主動接受約談,校方也建議他接受心理輔導,而他在三月初就已經開始接受心理輔導,目前除靜待正式報告出爐,也會送學生獎懲委員會討論。

  李念龍這種殘暴行徑與黑心貪腐民進黨台獨禽獸相同,台獨畜生在二二八時也是殘暴大屠殺外省人,死傷者不計其數。可笑的是在2008年西藏暴徒大屠殺在西藏無辜的漢族及回族而遭到中共鎮壓時,這群台獨畜生竟聲援達賴暴力集團,真是物以類聚,難怪黑心貪腐民進黨會被人民唾棄、被人民趕下台去。
跟無恥的黑心貪腐民進黨台獨畜生禽獸台灣豬講道理是沒有用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5: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