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舒淇評點男星「吻戲演技」 願零報酬親張學友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3-13 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新片《游龍戲鳳》中,劉德華與舒淇有一段浪漫接吻戲。

吳君如在主持明星訪談節目《星星同學會》時爆出香港娛樂圈有意與男星發生親密關係為樂的「集郵女星」。節目播出后,許多觀眾都紛紛猜測起誰是這個「集郵女星」。而舒淇近日參加香港某節目時大爆與其他男明星拍接吻戲時的感覺,她還說,最想親的男藝人是張學友,為嘗心愿,甘願免收片酬。這番言論不由讓人懷疑她就是那個「集郵女星」。

在節目中,舒淇被追問初吻發生的經過,她回憶說:「那時跟男朋友約會去一個包廂里看電影,我當時只想著他什麼時候會拖我的手呢?他又會不會『親』過來呢?誰知道看完電影什麼事也沒發生。快要走了,他在房門口就『親』了過來,真是不浪漫!」

在節目中,舒淇表示自己很遺憾沒有機會「親」張學友。主持人就問她如果不給片酬但可以與張學友拍「親戲」她肯不肯?舒淇連聲說:「肯!」

舒淇評點男星「吻戲演技」

徐錦江:舒淇銀幕上的初吻給了徐錦江,她表示「江哥人很好,很照顧我,不過他的鬍子弄得我很癢」。

劉德華:舒淇形容「華仔當然不錯了,他還懂擺pose,坐下呀、起身呀、轉圈呀,很多pose」。

梁朝偉:不少人羨慕舒淇「親」過梁朝偉,而且「親」過3次。對此,舒淇表示「他最好親了。他的嘴唇很厚,加上他的眼神,可以令你很投入。所以同他拍『接吻戲』很容易」。

鄭伊健:舒淇與鄭伊健拍過四次「接吻戲」,但舒淇形容「不知道是不是他害羞,所以他一般都是直接親過來,好像要儘快完成工作一樣」。

張震:舒淇表示拍「接吻戲」最有趣的一次是她與張震有場戲要「親」足十多分鐘,兩人投入到連導演叫停都不知道。



舒淇的大嘴其實很迷人。

  中新網3月12日電 去年美國娛樂頻道《E!》評選為「最性感豐唇女星」的舒淇,近日上香港某節目自曝出生時,母親擔心她嘴太大,將來不知怎麼辦,她還說,最想親的男藝人是張學友,為嘗心愿,甘願免收片酬。

  舒淇說,「我出世時媽媽看見我就很擔心地說:『為什麼這女兒嘴這麼大?將來怎麼做女人啊。』所以我一直不覺得自己的嘴sexy。」

  17歲和男朋友初吻不浪漫

  舒淇被追問初吻發生的經過?她回憶:「那時大概16、17歲,跟男朋友約會去看戲,台灣有些地方好似卡拉OK房,是放電影的,感覺好似包了間私人影院看戲,我當時根本就心不在焉,只顧想他幾時會拖我的手呢?他又會不會『親』過來呢?誰知道看完這部戲什麼事也沒發生,那時要走了,心想算了,可能他都是這樣想,於是在好匆忙的情況下臨離開時在房門口他就『親』了過來,真是不浪漫!」

  舒淇銀幕上的初吻是給了《玉蒲團》的對手徐錦江,她說:「江哥人好nice,好照顧我,不過他的鬍子弄得我很癢。」

  大談華仔、偉仔、鄭伊健「親功」

  近期合作的劉德華,舒淇形容:「華仔當然不錯啦,他還懂擺pose,坐下呀、起身呀、轉圈呀,好多pose。」

  不少人羨慕舒淇「親」過梁朝偉,而且「親」過三次,感覺又如何?舒淇說:「最好親了,他的嘴唇好厚,加上他的眼神,可以令你好投入。所以同他拍『親戲』好容易。」

  同鄭伊健都拍過四次「親戲」,舒淇稱:「不知道是不是伊健怕丑,所以他沒前奏,直接親,好似要儘快完成這場戲般。」

  與張震「親」足十分鐘

  拍「親戲」最有趣的一次是《最好的時光》,舒淇跟張震有場戲要由廳到房「親」足十多分鐘,連導演叫停都不知,之後覺得「親」得太久了,於是停下來,誰知道導演和攝影師已經在抽煙。

  問到有沒有難受的經歷?舒淇笑說:「有次試過有個對手是抽煙的,事前他又沒有擦牙、食口香糖之類,那陣煙味和口水交融在一起,是難受了一點。惟有再拍時自己借故走到他身邊,問他要不要口香糖。」

  等待機會「親」學友

  舒淇遺憾未有機會「親」張學友,如果不給片酬但可以同學友拍「親戲」她肯不肯?舒淇連聲說:「肯!」

  原來學友一向是舒淇的偶像,入行後文雋知她喜歡學友,便帶她去《雪狼湖》後台探學友班,那天還要是她生日,學友送了一張卡、一枝花、一個蘋果祝她生日快樂,很溫馨!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9-3-15 1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