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宋祖德的正面評價越來越高

[複製鏈接]

52

主題

122

帖子

75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7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牛律博導 發表於 2009-2-27 15: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娛樂界,宋祖德被很多人定性為惡人。但是,宋揭露娛樂圈的事,卻屢屢得到證實。王菲女兒兔唇、張柏芝「不倫照」、李湘婚事、TWINS「表面清純,私底下開放」等,均在宋祖德的「攻擊」之後一年半載之內得到證實。那之後,宋祖德被稱為中國娛樂圈的「紀委書記」,被他「攻擊」的人也越來越多。
被宋祖德「攻擊」過的人,有的高姿態地不屑,有的一度吵作要與他對簿公堂。可到現在為止,還是沒有某位明星大腕真與宋祖德打官司。真正的是非曲直看起來,實在上不了檯面。倒是劉德華的一個「著名」粉絲最近緊緊揪住宋祖德不放,起訴宋祖德侵害其名譽權。據一媒體報道,該「著名」粉絲曾試圖聯絡被宋祖德「傷害」過的一些明星,以聯合控告宋祖德。然明星大腕們均不響應該「著名」粉絲的倡議。而該「著名」粉絲與宋祖德的官司,一審已敗訴,現正等待二審結果。

有人曾預言宋祖德終有一天要栽了。只要有一次對某重要人物不實「攻擊」被證明是惡意栽贓,他就玩完了。謝晉猝死之時,宋祖德「誣衊」謝晉死得不光彩,並且還與航億葦一直欣賞的劉曉慶有那麼一腿,甚至有板有眼地說他們有一私生子。此事一時間拂拂揚揚,宣布宋祖德是「害群之馬」的「正義之劍」終於祭出,廣電總局官員了站出來嚴厲指責他,並威脅要將他封殺。謝家似乎也打算為維護謝晉的名譽與宋打一場官司。原以為這回宋祖德總算要栽了。然而,2008年11月初謝晉夫人將起訴宋祖德,宋祖德敗訴可能受三年牢獄之苦的「新聞」已成舊聞,那個「將起訴」直到2009年2月23日止,尚未變成「已起訴」。看來,宋祖德彷彿煉就了金剛不壞之身,任什麼風雨都能挺得住。

這就有意思了。如今,宋祖德的娛樂圈的「攻擊」依然「猖狂」。馮小剛、吳宗憲、劉德華、成龍、張藝謀、曾志偉及其女兒曾寶儀、謝賢及其兒子謝廷峰,近期也被他「炮轟」。「炮轟」的對象不限於娛樂界。劉翔、郞平、周正龍等也不能被倖免。這些被炮轟的大腕或風雲人物,現在似乎達成了「共識」,就是對宋祖德在博客中的指控不作任何回應。這的確是一種「聰明」之法。如果回應宋祖德的指控,威脅著要與宋打官司,鬧了半天卻又不敢起訴,最後給世人留下什麼判斷,不言自明。

事實上,宋祖德一直擺了個擂台,等著明星大腕們與他法庭上較量。「如果真的有人覺得我侵犯他們的名譽權、隱私權,可以通過法律途徑來告我。我很歡迎,我從來沒有害怕過。」類似的話,他說過不知多少遍。在某些特別敏感的話題上,他甚至在博文中加以特殊的聲明。比如寫謝晉一事,他在博文前以大紅字醒目標註:「本人對本篇文章負一切法律責任!」

人們不禁要問,宋祖德的底氣從何而來。其實,宋祖德已通過一系列博文和對記者的公開言說早解開了謎底。他在香港開辦了一家私家偵探社,由其表弟劉信達負責刺探娛樂圈的黑幕。此外,他又花錢從一些記者手中取得猛料。這偵探社,據稱現在一年虧損要達百萬元。

據宋祖德自述,他是因為購買了一輛與遠華案相關的汽車,被娛樂記者糾纏不休和胡編亂造而憤然進入了娛樂圈。他是一個成功的商人,依靠增高鞋之類的產品發家致富。以前沒在意。最近才弄清楚曾經風光一世的「萬里健增高產品」,是他的手筆。「萬里健」有一段時間確實火得狠。那麼,宋祖德經過經商取得的財富,一定很驚人。進了娛樂圈,他玩影視作品,玩偵探社,有雄厚的財力支持。在廣電總局官員揚言要「封殺」他的壓力下,他的影視劇照樣在拍攝、製作。

宋祖德經常接受媒體記者的採訪。他不斷表達的一個觀點是很多明星大腕很骯髒很無恥,不值得作為偶像受到熱捧。很多平民子弟,家境並不富裕,自己也沒到掙錢的時候,卻將精力投放在明星崇拜上,將父母的血汗錢變成明星們鼓鼓的荷包,實在不值。「我在2003年開始投資拍電影電視劇,跟影視圈的人接觸以後,感覺明星很虛偽、很不真誠,也沒什麼文化素質。而且什麼都跟你講錢,要得又非常黑心。就這樣一種人,他們憑什麼得到的名和利比一般的科學家、院士、大學教授高十倍甚至一百倍?我覺得特別不公平。」「我覺得娛樂圈給人感覺是惡意炒作、製造假新聞,有一些臉皮特別厚,不知道羞恥的一群男男女女天天在演戲的地方。如果說你拍電影、拍電視演戲無可厚非,在生活中你還是這樣繼續演戲,太假了。」因此,他有責任為「凈化」娛樂圈而作貢獻,伸張正義。

在宋祖德的博客中,不無清醒的建議。如《明星代言必須儘快立法》,他是這樣的說的:「在娛樂圈裡,有這樣一類明星,我們很少看到他們的作品,更多的是看到他們的廣告,更可惡的是,娛樂明星之間總是攀比著誰的廣告拍得多,誰的廣告拍得貴,似乎廣告的價格就是該藝人的身價的體現,同一個公司的藝人之間每天都在比廣告,不同公司藝人之間也是在比廣告,似乎廣告成了當今藝人的命根子!」「相信許多人還歷歷在目,2005年、2006年蒙牛一擲數千萬人民幣給湖南衛視搞超女海選,選出來的一批不健康的怪物如今基本上已銷聲匿跡,蒙牛花巨資製造出的電視文化垃圾毒害了數千萬青少年,假如蒙牛用這些錢投在質量檢測環節上,就不會有*流入嬰兒口中,祖德認為,無論是蒙牛也好,伊利也好,通過這次牛奶門事件必須認真反省,昧著良心做廣告、跟影視娛樂綁在一起瞎炒作,這種無恥的行為天理難容!天欲令其亡,必先令其狂,每當祖德看到*、蒙牛、伊利瘋狂做廣告時,祖德就想,瘋狂的下一步也許就是滅亡!而那些瘋狂接拍廣告的名人明星們,你們離滅亡還有多遠?」

可是,我們的媒體總把宋祖德定位在爆料上面,將他個人形象妖魔化,以致他的一些清醒思考並不受太多的關注。《明星代言必須儘快立法》那種文章的社會影響力,比起他的爆料話題,就顯得十分不相稱。

起初閱讀宋祖德的文章,並不是很喜歡。他的語言顯得過於誇張,又不時強調他是詩人、長得很英俊。後來才理解,他是採用的娛樂圈標準的語境,只不過將這種語境放大罷了。實際上,他仍是一位有思考力的成功商人,精神意識中崇尚正直和俠義之氣。他是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反擊社會的無恥和罪惡。他沒有選擇反貪或其他方面,而是選擇了向娛樂圈的虛偽發起猛烈進攻。只是娛樂圈的畫皮憑他個人之力是很難剝去的,他便顯得有些怪異,特別不被明顯崇拜中昏了頭的人所理解。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更多的真相被揭露,我相信宋祖德的社會評價會越來越高。那些被宋祖德影響,從明星崇拜中掙脫出來的迷思者,將會對他心存感激之心。明星崇拜者多為青春期的孩子們。盲目的明星崇拜不僅浪費時間、父母的血汗錢,更重要的是影響其學業,並且可能扭曲人生,形成惡果。那個劉德華的「著名」粉絲,就是一個例證。

補充:很巧的是2009年2月24日終於見到「滬區法院受理謝晉名譽權案」的新聞。看來此案大有看頭。若此案能還謝晉導演一個清白,筆者樂觀其成。但即便宋祖德敗訴,尚不足以改變本人對他的整體判斷。因為他已有一些指控已被證實。如果能證明他有些指控是不實的,這可以給他一個教訓。以後揭露娛樂圈黑幕應將證據找得確鑿些。此外,公正的審訊更重要。這是筆者要特別提醒有關方面的。

附文:宋祖德十五大預言件件應驗!(航億葦按:此附文從宋祖德博客中拷貝而來,作為本文重要驗證資料。宋祖德稱此文為劉信達所作,原文網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874d1d0100bfmf.html)

從來沒有人如此,神機妙算,簡直是天算!

宋祖德進軍娛樂圈短短几年,影視精品達九部之多(尚未統計攝製中的)。馮小剛在演藝圈混了一輩子,也不過就12部作品,而且大都粗製濫造。劉信達特別鄙視馮小剛的是,他的息影之作毫無新見,直接剽竊了劉信達的創意。

言歸正傳。宋祖德在娛樂圈除了扮演好生產經營者的角色,更當仁不讓地監督管理娛樂圈的人事,以求正本清源。網友們為了感謝宋祖德的豐功偉績,一致強烈要求宋祖德出任娛樂圈的紀委書記。雖然這書記是虛擬的,但是宋祖德不圖名利,還是欣然應允了,並且在身體力行著這神聖的職責,不惜花血本成立德達偵探所,確保更多的假、丑、惡等現象第一時間得以曝光。

劉信達粗略統計了一下宋祖德在娛樂圈的十五大預言,件件應驗!

預言一:李湘離婚

2005年1月,宋祖德稱李湘兩月就得離婚,2006年11月,李湘公開承認離婚。

預言二:黃聖依周星馳決裂

2006年5月,宋祖德稱黃聖依不滿星爺,2006年11月,黃聖依周星馳對簿公堂。

預言三:郝彤還俗

2007年6月,宋祖德稱郝彤已經決定還俗,2008年1月,陳曉旭丈夫被曝秘密還俗。

預言四:王菲女兒兔唇

2006年7月,宋祖德稱王菲赴美為女兒治兔唇,2006年8月,李亞鵬承認孩子病情。

預言五:張柏芝*

2007年5月,宋祖德稱張柏芝拍過不倫照,2008年1月,張柏芝*曝光。

預言六:TWINS潛規則上位

2005年6月,宋祖德說TWINS表面清純,私底下開放,2008年1月,*門出現 。

預言七:宋祖德說章子怡老外男友早已結婚,章子怡霍啟山很快分手。

預言八:紙老虎周正龍被抓事件

2007年11月28日宋祖德寫博預言周正龍要被抓,2008年下半年周果然被抓。

預言九:伊能靜包二爺事件

2007年7月4日宋祖德率先透露這一內幕,2008年底果然被全國媒體炒出她和黃維德的姦情。

預言十:湯唯要被封殺事件

2007年11月9日宋祖德在博文里大膽預言湯唯要被封殺,兩個月後果然被廣電總局封殺。

預言十一:周筆暢走到了盡頭

2007年12月5日宋祖德所寫,幾個月後周筆暢就被現在經紀公司雪藏,再無任何作品,人氣下降到最低點。

預言十二:王寶強08年沒戲

宋祖德在2008年1月15日大膽預言沒文化沒長相沒演技的王寶強迅速走下坡路,果然08年他人氣大降,他簽約的公司的賀歲電影都沒給他一個露臉的機會,09年王就更沒戲了。

預言十三:謝老和劉曉慶海外有私生子

德達偵探所常務所長劉信達親自到海外見到了這個腦癱兒。

預言十四:周慧敏倪震分手是炒作

2008年12月12日,宋祖德一針見血指出周慧敏為了復出而炒作分手,18日當事人就宣布結婚消息。

預言十五:奧運開幕式童星林妙可是私生女

2008年12月14日,宋祖德曝料林妙可是私生女,2008年12月16日林妙可父親就發來郵件給劉信達,想出20萬封口。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9-2-27 16:2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2

主題

122

帖子

75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75
3
 樓主| 牛律博導 發表於 2009-2-28 11:30 | 只看該作者

潛規則是能做不能說,這小子敢說也是人才,儘管不全對。

潛規則是能做不能說,這小子敢說也是人才,儘管不全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