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倪萍已嫁導演楊亞洲 被陳凱歌傷情最深(圖)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2-27 11: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倪萍與導演楊亞洲

由楊亞洲執導、倪萍主演的溫情生活劇《沒有語言的生活》正在央視八套熱播,而昨日,據《城市快報》報道,早在倪萍與前任丈夫王文瀾離婚後不久,她與楊亞洲就已喜結連理,低調辦完了婚事。

4年前離婚不久就再婚

倪萍在感情路上曾經歷過很多波折,她有過兩次婚姻,並與導演陳凱歌有過一段情緣。2006年,有媒體通過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證實了倪萍與第二任丈夫王文瀾離婚的消息,不過因為當時兩位當事人都強烈否認此事,令事情的真相顯得有些撲朔迷離。

此後,因為倪萍先後主演了楊亞洲執導的《美麗的大腳》、《最浪漫的事》、《家有九鳳》、《泥鰍也是魚》等影視作品,她與楊亞洲戀愛的消息開始在圈中盛傳。昨日,一位知情人透露,倪萍與楊亞洲之間早已不僅僅是外界傳言的戀人關係了,兩人已是如假包換的合法夫妻。據悉,倪萍在2005年與王文瀾離婚後不久,就與楊亞洲結了婚,只是因為保密工作做得好,所以只有很少的幾個人知道此事。

楊亞洲:請大家放我一馬

倪萍與楊亞洲兩人的關係究竟是戀人還是夫妻?記者昨日電話聯繫了楊亞洲本人,聽了記者的採訪意圖后,楊亞洲先是頗為無奈地稱這件事已經傳了好幾年,希望媒體不要再問這個問題,「我們沒招誰也沒惹誰,我只想能有一個良好的創作空間來拍自己的作品。」至於與倪萍是否如傳言中所說的已經成婚,楊亞洲也不置可否。記者追問為何要堅持不公開兩人的關係,楊導沉默了一下,稱不會這麼做,並請記者別再繼續追問,希望媒體能在這個話題上放他一馬。



■鏈接

倪萍情路坎坷為救兒放棄事業

倪萍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她是跟著姥姥長大的,在缺少父愛環境中成長的她,成年後一直希望自己能有個幸福的家庭,然後生一個健康的孩子,讓孩子在溫暖中長大,但現實並未如她所願。

往事:

陳凱歌傷她最深

據傳,倪萍最早的男朋友是小品演員郭達,但是由於父母反對最終分手。

倪萍的第一任丈夫是個記者,兩人在山東結婚並育有一女,倪萍調到央視後夫妻分道揚鑣,女兒被判給了前夫。在北京,倪萍遇到了導演陳凱歌,兩人相愛8年。陳凱歌拍攝《風月》時,倪萍曾到劇組探過班,隨後關於兩人結婚的消息曾見諸報端,但都被迅速澄清。1994年底,陳凱歌的父親陳懷皚因病去世,陳凱歌因為拍攝時間緊張無暇分身,後事是倪萍幫助料理的,但是就在倪、陳談婚論嫁的時候,另一個女人聲稱自己懷了陳凱歌的孩子——倪萍只好選擇了傷心地離開。

打擊:

兒子患先天性白內障

1997年,倪萍與攝影記者王文瀾結婚。1999年2月,40歲的倪萍生下了兒子虎子。虎子11個月時,倪萍發覺他老是摔跤,眼睛不能隨著光線遊走,抓不到眼前的物品。到醫院一查,竟然是先天性白內障。由於發現得太晚,虎子錯過了最佳治療時機,直到做了手術后,虎子還是有弱視的後遺症,他必須從小就佩戴眼鏡進行矯正,將來還要根據眼球發育和視力情況再施行二期人工晶狀體植入。對於倪萍夫妻而言,虎子的意外疾病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2004年倪萍與王文瀾合作出版了《自行車的日子》,在書中兩人還描述了生活中的種種感悟。2005年,媒體傳出倪萍與王文瀾離婚的消息,據說婚姻破裂主要原因是虎子的病,兩夫妻為了孩子煞費苦心,其間兩人因此產生了不少矛盾,於是在不斷的吵吵鬧鬧中感情最終走向崩潰。

救兒:

放棄事業專心顧家

查出虎子的病之後,倪萍就離開了原來主持的《綜藝大觀》,並且停掉了所有的工作,專心照顧兒子。做一個病孩子的母親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尤其虎子還是一個不知道危險為何物、視力又很不好的孩子,必須時時處處看著他,怕他掉進池塘,怕他從高處摔下,還怕他趁大人不注意時扔了眼鏡。

隨著虎子一天天長大,眼疾終於開始有了好轉。經過手術治療后,他已基本康復,變成了一個健康的小孩。

復出:

每每牽手楊亞洲

2002年,倪萍復出主演楊亞洲執導的電影《美麗的大腳》,此後,倪萍陸續拍攝了幾部影視作品,但幾乎都是楊亞洲的作品。

今年2月23日,電視劇《沒有語言的生活》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有記者問倪萍會否回歸主持的舞台,倪萍自嘲現在沒有人想看她了,「拿話筒是需要力量的,等我回家去稱稱,不知道還有沒有力量拿得起。」她強調,現在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演戲和家庭上。

倪萍

出生年月:1959年,水瓶座籍貫:山東青島市人

簡介:著名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1980年,倪萍參加了故事片《女兵》的拍攝,她的表演準確流暢,受到電影界的注意,從此開始走上了影視之路。1990年,倪萍調入中央電視台做節目主持人,她在《綜藝大觀》及連續十多屆的春節聯歡晚會中的出色表現給廣大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楊亞洲

出生年月:1956年

籍貫:黑龍江哈爾濱市人

簡介:楊亞洲導演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班,現任西安電影製片廠導演。他是一位「愛好廣泛的」導演,曾執導《浪漫的事》、《美麗的大腳》、《空鏡子》、《沒事偷著樂》、《背靠背,臉對臉》、《埋伏》、《家有九鳳》、《大浴女》等影視作品。在首屆百合電視電影節上,他的《大戲小戲》榮獲一等獎。

網友祝福:他倆挺般配的

江蘇無錫網友:像倪萍那樣能捐出百萬給災區的人,演藝圈裡沒幾個。她值得尊重,希望大家能給她一點空間,不要惡意打擾。

四川成都網友:我希望大家不要老拿這些事情來傷害倪萍,這樣一個美麗善良的女人,誰忍心去傷害她?

江蘇徐州網友:祝福她,倪萍是個好女人,別再傷害她啦!

上海青浦網友:祝善良的倪萍永遠幸福!

陝西西安網友:曾經在電視上給我們那麼多感動的女人,自己的感情生活卻是這麼曲折。唉……祝她幸福!

廣州網友:她和楊亞洲合作的戲都挺不錯的,兩人應該是默契、般配的一對。

雲南網友:拋棄她的男人真是沒人性!希望楊導好好珍惜她。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9-2-27 12:1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73

帖子

39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本科畢業(五級)

Rank: 2

積分
39
3
dave007 發表於 2009-3-4 20:52 | 只看該作者
倪萍是好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