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2006年快要忘記的新聞:我國成功救助11名在浙江海域內遇險的俄羅斯船員

[複製鏈接]

124

主題

2487

帖子

634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34
EagleEye 發表於 2009-2-20 04: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文位置 http://www.gov.cn/jrzg/2006-07/15/content_336884.htm

新華社溫州7月15日電(沈錫權、張炳鉤) 11名在浙江海域遇險的俄羅斯船員15日全部成功獲救。

    14日凌晨3時55分,東海救助局救助指揮值班室接到信息:俄羅斯籍浮塢船在北緯27度58分、東經121度44分處,於大風浪中沉沒,11人落水,請求派救助船搜救。「東海救198」輪接到救助指令后,迅速出動,頂風踏浪趕往現場。到15日8時止,落水船員已有10人獲救。

    15日8時58分,浙江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到報警:在雞山島東南側嶴里南岸200-300米處的有1人抱著救生圈在海面上漂浮,由於風浪較大,營救困難,請中心派船艇營救。

    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報警后,立即啟動海上搜救應急預案,指令附近海域多艘船隻參與搜救,終於在10點20分把在海面上漂浮的俄羅斯船員救上漁船。由於在海面上漂浮的時間較長,這名俄羅斯船員救上船時已出現虛脫,但生命體征尚好。目前這名落水的俄羅斯船員已轉到玉環縣人民醫院進行進一步康復治療和全面檢查。(完)

923

主題

4917

帖子

159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99
鐵螳螂 發表於 2009-2-20 04:38 | 顯示全部樓層
查一查,當時毛子船上是不是也掛著獅子山大便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7: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