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父女情薄拒約鄭少秋同行 鄭欣宜孤單祭母(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9-2-19 15: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日是(肥姐)沈殿霞的一周年死忌,欣宜表示未有隨時間平復哀痛,反之愈來愈想念亡母,並坦言沒有約同父親鄭少秋一同前往拜祭,令父女疏離之說更甚囂塵上;而欣宜提及有關事宜時更話中有意稱,拜祭與否不是最大問題,最重要是心裡有沒有挂念對方。

  欣宜昨日開工拍攝處景劇《畢打自己人》時,提到今天(19日)是肥姐的忌辰,她指很感激劇組放她一天假,令她可以前往拜祭,但時間就不想透露、不想象做Show給人看似的,幾經追問下才透露會於早上起行,祭品方面會帶生果和花,以及燒金銀衣紙,其後與大夥兒一起吃飯。

  問到事隔1年心情可有平復?她說:「只感到時間過得很快,並且未有平復之餘,相反更愈來愈差,因愈來愈想念媽咪,特別是感到工作成功的時候,更想能與媽媽一同分享,希望她在天之靈會知道,亦希望她看到我這1年、認為沒有白廢時間和心機在我身上。」另外,她指將為老師劉家昌的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故昨晚會到其家中練歌。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