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5

林妙可遭質疑很受傷 嚮導演要求"真唱"欲平反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8-12-29 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要想從很多孩子中脫穎而出,必然要在自身條件上具備過人之處。要麼天真可愛,要麼憨厚逗人!北京奧運會紅衣女孩林妙可甜美可愛的外形絕對算得上是萬里挑一,機遇加上實力使她順利地踏上了明星之路。隨著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高歌一曲《歌唱祖國》,林妙可一夜之間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但隨之而來的「假唱風波」差點又將這位明日之星淹沒,一個九歲不到的小女孩突然要承受起令人難以想象的壓力!

最近,一部倡議全國中小學學生每學期都進行應急避險教育的宣傳片《開學第一課》在CCTV熱播,課堂在抗震小英雄林浩和林妙可合唱的《我和你》歌聲中開場。據介紹,在錄製這部以知識守護生命為主題的節目之前,林妙可與導演溝通時只提出了一個要求:「我要真唱,我可以唱!」。當「我可以唱」從這位八歲小女孩嘴裡說出來的時候,是多麼讓人感到心酸。面對全國的質疑,林妙可必然很受傷!導演也似乎體會到林妙可是「平反」心切,於是同意了妙可提出的唯一要求。於是乎,便誕生了林妙可在《開學第一課》上的真唱。此時此刻林妙可放佛要用自己純真動聽的歌聲,去征服所有曾經質疑過自己歌喉的人。而在新片《北方有佳人》開機儀式上,CCTV六套《中國影視報道》也現場錄製了妙可演唱《我和你》的花絮。



其實林妙可的母親一直致力於培養女兒的興趣愛好,而林妙可又恰好從小就喜歡文藝。當自己的興趣愛好被父母發現之後,林妙可還不到四歲的時候就被媽媽送到一個文藝特長班。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之前,林妙可已經學習了兩年多聲樂和四年舞蹈。除了天使般的臉孔以及甜美的笑容,也許這也是林妙可最終能夠從許多孩子中脫穎而出獲得張藝謀的青睞的關鍵所在。

值得注意的是,為林妙可幕後獻聲的七歲小女孩楊沛宜則被《新周刊》2008新銳榜評為「2008最美的聲音」。



《春草》林妙可造型曝光

林妙可參演的電視劇《春草》近日在北京台播出。林妙可在劇中飾演春草(陶虹飾)的大女兒元元。林妙可媽媽回憶說,在拍攝時剛好趕上期末考試複習階段,急得她只能在片場給林妙可當起了臨時輔導老師,而林妙可在片場也是相當敬業,導演鄭曉龍多次表揚,並打趣說要演員多多學習林妙可的敬業精神。



在07年拍攝《春草》時,林妙可還沒成名,但聰明可愛、能歌善舞的她,在外景地江西樂安縣也掀起了一陣"小旋風"。拍攝期間,為了不耽誤林妙可學習,劇組決定安排她在樂安縣實驗小學插班借讀一段時間,隨後她被安排在三年級六班借讀。雖然借讀時間不長,但老師和同學們的熱情和純樸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也與老師和同學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春草》是著名導演鄭曉龍繼《金婚》之後推出的又一部力作,在劇中飾演陶虹大女兒的小演員是在奧運會開幕式一炮走紅的林妙可。她也是該劇的一大看點。在拍《春草》時,她還沒有成名,但確是劇組裡人見人愛的寶貝。她到劇組的第一天,與陶虹演完戲收工時,還羞怯地上前說:"陶虹阿姨,能給我簽個名嗎?"沒幾天,她就和陶虹成了形影不離的"母女",配起戲來十分默契。林妙可每天在片場是相當的認真,導演鄭曉龍和"媽媽"陶虹多次表揚她,並打趣說大家都要多多學習小演員的認真精神。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12-29 1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零下三度VIII 發表於 2008-12-29 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假唱還有理了?開幕式當天我就覺得不對勁,這孩子口型太誇張。那麼誇張的口型是帶不出飽滿的音色的。
那邊奴隸當總統了,這邊廂主人還豬狗不如。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13

帖子

322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2
hkren 發表於 2008-12-29 2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小的小朋友有這樣的心態太可怕了, 不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53

帖子

576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76
hjshhyy 發表於 2009-1-1 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同意LZ的觀點.

說紅衣女孩林妙可甜美可愛, 我同意. 說外形絕對算得上是萬里挑一, 我覺得現在國內小學的女孩漂亮的多, 這模樣, 哪個學校都可以找幾個出來.

愛護下一代的話可以講, 不要讓她們學些大人的壞習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022

帖子

23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初過語言關(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36
gaozhiyong 發表於 2009-1-1 07: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管有什麼不妥,都不是這孩子的錯,她一個小孩,能決定奧運會表演的安排嗎?你們要不滿,盡可以罵領導罵導演去,關一個孩子什麼事?
我實在看不慣那麼多人沖一個孩子發飆,以前網上還有些人說些很難聽的話,自己捫心問問,在一個孩子面前一個個道德表現得巨高尚無比,真的很可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