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妙可替聲女孩再度獻唱 奧運未露面有「遺憾」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8-12-19 1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楊沛宜

華龍網-重慶晨報12月19日報道 北京奧運會上,童聲演唱的《歌唱祖國》曾經令全球觀眾無比感動。雖然我們看到的是可愛的林妙可,但幕後獻聲的,卻是7歲的小姑娘楊沛宜。

前晚,楊沛宜被《新周刊》2008新銳榜評為「2008最美的聲音」。頒獎典禮上,她再度演唱《歌唱祖國》,小姑娘天真可愛,歌聲清澈依然。

楊沛宜現在是北京大學附屬小學一年級11班的學生。前晚頒獎活動結束后,她的爸爸楊慧松接受了記者專訪。楊爸爸告訴記者,楊沛宜最大的願望,並不是當歌手,而是當一名老師,楊爸爸說:「她希望自己能夠做一個普通的孩子」。



楊沛宜

做「替聲」沒有不開心

奧運會後,當《歌唱祖國》被爆真正的演唱者另有其人時,幾乎所有的網友都為楊沛宜打起了抱不平。不過前晚,小姑娘爸爸言及此事,卻不覺得有何委屈:「其實當初沛宜被老師選中唱歌,還覺得挺好玩的,覺得能唱上奧運會特別有意思,雖然導演安排她不露面,小姑娘當時有一點點遺憾,但很快就忘了,覺得有自己的歌聲也挺不錯的。」

事後,為楊沛宜鳴不平的言論一度充斥網路,但都被他的父母「屏蔽」,完全沒讓她知道。楊慧松說:「我覺得她不應該過早的計較這些,就像當初孩子說的話,在奧運會上有我的歌聲就滿足了!」

不會出演央視大戲

早前有消息說,楊沛宜和林妙可都會出演央視百集大戲《正義聯盟》。楊沛宜不但出演,還要演唱主題曲。但根據角色特點和劇本結構,設定了林妙可和楊沛宜的角色后,林妙可的父母發現自己孩子的戲份明顯少於楊沛宜的戲份,於是不接受,拒絕出演。前晚,楊沛宜的爸爸對此傳言表示否認:「這是謠言,沛宜不會出演這部電視劇,她現在年齡還小,重要的是學習。」

只想當個普通孩子

儘管只是幕後獻聲,楊沛宜還是成了小明星。在學校,總有高年級的孩子對她指指點點,中午吃飯的時候還有不少人圍著她看,說:「這個就是楊沛宜。」楊爸爸說,這搞得小姑娘很不開心,回家抱怨了好幾次:「他們影響我吃午飯了!」

談到長大后的理想,楊沛宜竟然說想當一名老師。楊慧松笑稱因為他們一家都是學理工的,因此沛宜從小就覺得必須要念書,她現在除了每天上課,周末還要學習數學班。奧運會上一唱成名后,不時有演出商、廣告商邀她參加活動,可只要與學習衝突,家長都婉言謝絕。

楊慧松說:「我們覺得她還小,以後必需的東西,只有在學校完成。當然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可以到外面唱唱歌,鍛煉鍛煉。」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12-19 12:0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