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周星馳紅顏知己誕下巨嬰 劉鑾雄親探愛將(圖)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8-10-25 16: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劉十分緊張肚大如籮的甘比安全,一出街便拖到實。

恭喜!恭喜!富商劉鑾雄(大劉)近年的得力左右手甘比(原名陳凱韻)前日(10月24日)在山頂明德醫院順利誕下嬰兒,而老闆劉鑾雄也出現醫院探望。

劉鑾雄的愛將甘比不做記者之後,經周星馳引薦,在6年前被劉鑾雄羅致旗下,於集團中出任不同崗位,她勤奮好學,一直深得劉鑾雄器重。





大劉的座駕昨天直接駛進醫院停車場範圍。

懷孕後身價十級跳

今年初甘比傳出懷有身孕,並言之鑿鑿宣稱腹中肉是兒子,所以身價十級跳,由住跑馬地數百萬元的中價樓搬入市值6,000萬元的半山梅道Mayfair 3,000呎豪宅,對於愛將有喜,劉鑾雄照顧有加,不時被拍到兩人逛商場或吃飯。大腹便便的甘比每次出現都有不少保鏢在身邊保護出入安全,甚至有時會看見劉鑾雄為她拎價值數十萬的鱷魚皮Hermes birkin(愛馬仕)手袋。

據悉,甘比為了即將做媽媽,非常緊張,任何可能不利於胎兒的事情都不會做,諸如剪頭髮也不敢。由於是第一胎,可能會出現早產情況,預產期本來是11月初,她也早早為迎接小生命作好準備,結果寶寶於10月23日下午在向有富豪療養院之稱的山頂明德醫院出世,據悉是一名重8磅的巨嬰。





甘比于山頂明德醫院誕下巨B。

醫院保安如臨大敵

甘比榮升母親的消息傳出后,傳媒立刻趕赴明德醫院守候,約於黃昏5時,醫院的保安明顯有所調動,而且神情緊張,不久便見到劉鑾雄坐著5號車牌、市值700多萬港元的超級豪華賓士出現,全車均拉上窗帘,直接駛進醫院停車場範圍。而保安亦嚴陣以待,防止記者衝進醫院內採訪,引起混亂。

劉鑾雄在病房探望愛將約10分鐘后,便坐上同樣拉上窗帘的座駕離開。有傳甘比這次是開刀生產,但也有傳她是順產,不過其家人則一直守在身邊陪伴,予以照顧。而劉鑾雄在探望過後,知道甘比與寶寶平安,便相約一幫好朋友飯局歡聚。





大劉的超級豪華賓士昨日一直拉上窗帘。

承歡膝下 子勤女孝

富豪劉鑾雄不知是否因為是潮州人的關係,喜歡家庭熱鬧,因此與離婚的亡妻寶詠琴育有一子一女。長子劉鳴煒成熟穩重,大學畢業不久便成家立室,加入公司子承父業,其太太早前懷孕,預產期為明年初,劉鑾雄將首度榮升爺爺。次女劉秀融跟父親非常親近,尤其是寶詠琴生前與洪朝豐相戀之後,父女兩人永遠是手牽手出席公開場合,大劉溺愛女兒之情溢於言表。

恢復單身的劉鑾雄與98年落選港姐呂麗君相戀,呂還於02年為他誕下一女,自此便以正牌女友身分在大時大節陪伴男友出席公開場合,也不時見呂麗君與劉母到福臨門吃飯,儼如一家人相處融洽。早前還有報道稱呂麗君再度懷孕,原來只屬誤會一場。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10-25 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