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回應與王剛的婚訊傳聞 袁立自稱「沒結過婚」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8-9-5 16: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實生活中,我沒穿過婚紗,沒戴過婚戒,沒擺過喜酒」

      回應了與王剛的婚訊傳聞,袁立說自己還在尋找和她配對的「螺絲帽」

  「母親覺得,我是一個先斬後奏的人,所以她看到報紙上關於我和王剛結婚的消息后,打電話問我,為什麼不先跟他們說一聲?」說到這段「故事」,袁立顯得有些無奈,「我只能仔細向他們解釋,真的沒有這事」。

  父母聞婚訊,袁立忙解釋

  袁立頗有觀眾緣,與此同時,關於她的是是非非也從來沒有斷過,近來傳得最火的是她和王剛的婚訊。雖然依然沒有直面傳言,袁立卻通過一個和父母的小故事,斷了眾人的「念想」。這是一次配合宣傳《上海王》而進行的採訪,採訪開始之前就有人通知媒體:「她是願意配合採訪的,但別問感情的問題,太敏感,怕她不高興。」然而隨著採訪的進行,袁立不自覺地開始真情流露:「我是獨立的女孩子,很早就離開父母到北京生活。我不是粘著爸爸媽媽說『我愛你們』的嬌嬌女,我想,在父母眼裡,我是能幹出些先斬後奏的事兒來的。」所以,她的父母是通過報紙才「知道」她和王剛「結婚」的,袁立說:「母親打電話給我,用很意外的口氣說,你跟王剛老師都擺過酒了,怎麼不告訴我們一聲?我說我沒結。母親半求證半指責:『王剛老師的年齡似乎大了點,我們是你的父母,你總得跟我們說吧。』」袁立說,她能做的只能是耐心地向父母解釋。

  「我沒體驗過結婚的感覺」

  在自己的博客中,袁立這樣寫道:「先生還是應該找穩當的,先生要像一座山一樣,女人就是山前的那條河。他應該是堅強的、偉岸的;她應是溫柔的,堅韌的。」對於這樣的話語,袁立的解釋是:「我是一個傳統的女人。」袁立說,女人需要對自己的男人發發嗲,男人也離不開女人溫柔的呵護。傳統並非不好,就像白天出來活動夜晚上榻而眠那樣自然,事業上再雷厲風行的女人,總歸要找個肩膀靠靠。「巨蟹座的女生天生喜歡照顧人,我會幫別人把床鋪好,掖好被子,事無巨細,總愛替人照顧周全,可時間長了,自己也會乏力的,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於我怎麼都很必要。」說到這裡,袁立有些激動了,「我其實想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對媒體說。網上說我離婚了什麼的,沸沸揚揚,五花八門,我沒有說過一句話,什麼都沒說。不過,我自己知道,現實生活中,我沒穿過婚紗,沒戴過婚戒,沒擺過喜酒,我沒體驗過結婚的感覺。因此,我可以說,我沒結過婚。」

  一口氣發完心中的感慨,袁立冷靜了下來:「我一直認為,人世的姻緣就像螺絲釘,每一個螺絲釘都必然有一個配套的螺絲帽。過不下去的話,說明那個螺絲帽不適合你,不過,總有一款螺絲帽是跟你配對的。現在,我就在繼續尋找著我的螺絲帽。」(曾玉)
2009,我等你……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9-5 19:3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