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賀國強:嚴查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確保中央政令暢通

[複製鏈接]

1097

主題

4592

帖子

2155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15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夏之聲 發表於 2008-9-4 05: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2008年9月3日8:55:0(京港台時間) --多維新聞網  


中國廣播網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賀國強在全國監察廳(局)長研討班座談會上強調,各級監察機關要堅決貫徹執行中央的決策部署,認真開展執法監察、廉政監察和效能監察,在保證政令暢通、維護行政紀律、促進廉政建設、改善行政管理、提高行政效能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為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作出應有貢獻。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中央紀委第二次全會、國務院第一次廉政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明確新形勢下行政監察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務,全面加強和改進行政監察工作,中央紀委監察部於9月1號到7號在北京舉辦全國監察廳(局)長研討班。3號上午,賀國強出席研討班,認真聽取了部分監察廳(局)長的發言,與大家一起就進一步加強和改進行政監察工作進行座談研討。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何勇主持座談會。

賀國強指出,今年是我國改革開放30周年,也是黨的紀律檢查機關恢復重建30周年,要認真總結監察機關恢復組建以來特別是黨的紀律檢查機關與監察機關合署辦公以來的實踐經驗,努力把握行政監察工作規律,不斷提高行政監察工作的科學性;要全面把握黨的十七大提出的新任務新要求,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研究行政監察工作面臨的新情況新問題,不斷推進行政監察工作理念、思路、方法和體制機制創新。

賀國強強調,加強執法監察、廉政監察、效能監察,是監察機關的重要職能,各級監察機關要緊密結合新形勢新任務,圍繞服務政府、責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潔政府建設,全面加強和改進行政監察工作,發揮行政監察的職能作用。要認真開展執法監察,當前特別要加強對中央關於改善宏觀調控、促進科學發展、搞好抗震救災和恢復重建等重大決策部署貫徹執行情況的監督檢查,嚴肅查處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和「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行為,確保中央政令暢通;要認真開展廉政監察,加強對貫徹執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規範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權力運行、推進政務公開等方面的監督檢查,嚴肅查辦違紀違法案件,進一步嚴明行政紀律、規範權力運行;要認真開展效能監察,圍繞優化發展環境、重大公共投資項目和群眾關心的熱點問題,加強對行政機關及其公務員工作效率、管理效益的監察,堅決糾正不履行或不正確履行法定職責的行為,推動政府轉變職能、改進作風、提高效率。

賀國強強調,各級黨委、政府要切實加強對行政監察工作的領導,把監察工作納入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的總體工作部署,及時研究解決行政監察工作面臨的問題,支持監察機關依法履行職責,關心愛護監察幹部,為他們創造必要的工作條件,解決他們的後顧之憂。各級監察機關要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開展好「做黨的忠誠衛士、當群眾的貼心人」主題實踐活動,加強監察機關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不斷提高政治思想素質和業務能力,更好地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職責。

何勇在主持會議時指出,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按照賀國強同志的講話精神,準確把握行政監察工作的新任務新要求,增強做好行政監察工作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推動行政監察工作不斷取得新進展新成效。要堅持把黨的紀律檢查工作和行政監察工作作為一個整體來考慮,結合實際研究進一步加強和改進行政監察工作的思路和對策。要切實增強全面履行紀檢監察兩項職能的意識,重視並做好行政監察工作,進一步形成黨政監督合力,提高監督效能,推動反腐倡廉建設不斷向前發展。(記者趙雪花)

1097

主題

4592

帖子

2155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155
沙發
 樓主| 華夏之聲 發表於 2008-9-4 05:26 | 只看該作者
過去說令不出中南海,就有人跳出來說是海外媒體謠言。
現在賀國強要嚴查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確保中央政令暢通。很說明問題吧。他被海外媒洗腦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1461

帖子

302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02
3
Eastdragon 發表於 2008-9-4 06:09 | 只看該作者
內反貪官, 外反漢奸賣國賊.
新時期中國人民的兩大任務!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97

主題

4592

帖子

2155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155
4
 樓主| 華夏之聲 發表於 2008-9-4 06:28 | 只看該作者
現在的漢奸賣國賊不多也不重要,漢奸賣國精英才有份量,那賣起來可以讓老外成百億元的賺。

http://www.baidu.com/s?wd=%BA%BA%BC%E9%C2%F4%B9%FA%BE%AB%D3%A2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4: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