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東航乘務員登機攜改制手槍被刑拘

[複製鏈接]

2189

主題

3562

帖子

2514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海外苦力(七級)

Rank: 4

積分
25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skhg 發表於 2008-7-8 23: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2008年7月8日17:33:21(京港台時間) --多維新聞網  

7月6日中午12時許,東航MU551航班一名乘務員在進行例行安檢時被發現攜帶有一支發令槍改制的左輪手槍。據警方調查,該槍是乘務員的親屬潘某誤放入其行李中的,乘務員並不知情。目前,潘某以涉嫌非法持有槍支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華網報導,7月6日中午12時許,浦東國際機場安檢人員在地面對東航MU551航班乘務員陳某進行例行安檢時,在其隨身行李中查獲一把發令槍改制的左輪手槍。經查,該槍具有一定的殺傷力。()

為確保航班安全,上海公安機關迅速介入調查。經過數小時對飛機及行李全面檢查、走訪詢問相關人員等工作,警方沒有發現危及飛行器安全的相關跡象。經查,該槍是由乘務員陳某的親屬潘某誤放入其行李中的,陳某對此並不知情。目前,潘某以涉嫌非法持有槍支被依法刑事拘留。()

因MU551航班目的地倫敦機場實行例行的宵禁,該航班推遲至7月7日凌晨起飛,並已安全抵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