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HIFI金碟:如詩如畫小提琴《伊甸園》[ape]

[複製鏈接]

939

主題

2525

帖子

1947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4

積分
194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風也帥 發表於 2008-6-18 20: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HIFI金碟 如詩如畫小提琴 伊甸園





唱片名稱:如詩如畫小提琴 伊甸園
小提琴演奏:陳蓉暉
ISRC:CN-F12-00-414-00/A.J6
出版公司:廣州太平洋影音公司
發行日期:2005
市場價:¥96.00



如詩如畫小提琴
伊甸園 
小提琴演奏:陳蓉暉(Cindy Chen)
--特邀留美華人小提琴演奏家
伴奏、伴唱:廣州精英樂團、合唱團

     一直以來,我們醞釀著做一張具有中國民族音樂特色的發燒碟。我們追求的是高水準、高品質的藝術精品,同時又能雅俗共賞、為群眾所廣泛接受。本專輯是以音色優美、極富表現力的小提琴為主奏樂,伴以大型的弦樂、多彩的人聲和用MID採樣工程合成的音色為表現形式的一張具有中國民族特色的、高品味發燒音碟。這張CD在形式上是中西文化的結合,在創作上是傳統和現代的融合,也是我公司今年重點投資節目之一。我們希望中國民族音樂有現代的包裝,走創新之路,發揚光大,飛向世界。我們願為此作出努力。

     整張CD共12首樂曲。音樂取材於民歌、少數民族音調和民歌風格的創作歌曲。參加創作、編曲的是三位活躍在當今樂壇上的實力派作曲家杜鳴、梁軍、羅慧琪。他們紮實的傳統音樂功底,結合對現代音樂、音響的強烈追求,錄製的效果與眾不同,風格新穎獨到。

     擔任獨奏的陳蓉暉小姐,是一位來自美國、藝術上有很高造詣的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她對中國民族音樂有特殊的感情。她的演繹講究音色、樂感和內涵,演奏風格細膩、柔美而又不失大家風範。一些非常熟悉的旋律經她演奏,別具一格,耐人尋味,情到深處,感人肺腑。正如她自己所說的:「我,是用一顆海外遊子的中國心在傾情演奏的。」

     這張CD在錄音製作方面,追求高品質的,能與當今世界級發燒碟相媲美的音響。她的音色寬厚、舒展的低音,明亮、通透的高音;溫暖、甜美的中音;動態鮮明、層次清晰、聲場開闊、融匯一體,展現了一個神秘而迷人的音響空間,令你置身於如詩如畫、如夢如幻的至高境界。

     我們熱忱地期待大家從這張音碟中得到美好的享受。同時推出的還有旅美小提琴演奏家陳蓉暉演繹本張專輯樂曲的MTV(VCD),你將親眼目睹藝術大師的風采和高超的技法。本套專輯包裝精美,是欣賞和珍藏的藝術佳品,是音樂愛好者難得的學習資料。

     本CD母帶經美國太平洋微音公司HDCD貳型處理器處理。HDCD音碟既可在普通CD機上播放,又可在配置有HDCD解碼器的CD機或2000年1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上(大型國際性電子產品展)嶄露頭角的SACD(超級CD)機上播入。HDCD碟片在高檔音響器材上播放,鮮活的臨場感、精確的定位感、真實的立體感、豐富細膩的音色層次和解析力都可以與最優秀的模擬音效相媲美。



01 我的祖國
02 伊甸園(一)
03 在那遙遠的地方
04 夢草原
05 小河淌水
06 天邊的駱駝
07 遙遠的小漁村
08 星空童謠
09 青藏高原
10 伊甸園(二)
11 真的好想你
12 天使







在線試聽:01 我的祖國 [64K wma]





打包下載[國內免費空間fs2you]:

點我 打開頁面後下載1
點我 打開頁面後下載2

打包下載[國外免費空間sharebig]:

點我 打開頁面後下載1
點我 打開頁面後下載2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0

主題

35

帖子

10

積分

註冊會員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1

積分
10
沙發
羚子 發表於 2008-8-23 15:55 | 只看該作者
下不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70

帖子

17

積分

註冊會員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1

積分
17
3
馬波 發表於 2008-9-3 08:23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指教

為何不能下載?謝謝指教。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2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
4
breezehair 發表於 2008-11-23 14:35 | 只看該作者
怎麼才能下載啊? 好聽的音樂一直想收藏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2: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