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賀國強:一些領導幹部忙於各種應酬,很少抽出時間學習

[複製鏈接]

603

主題

846

帖子

484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8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俺說兩句 發表於 2008-6-16 16: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在,一些領導幹部常常陷於日常事務,忙於各種應酬,很少抽出時間學習。有的同志作報告、寫文章,自己不動腦筋,而是一味靠別人、靠秘書班子代勞,空話、套話連篇,毫無針對性。長期下去,不僅得不到提高,就連本職工作也難以做好。形勢逼人,事業催人,希望同志們一定要增強學習的緊迫感,真正擠出時間,沉下心來,多讀點書,多思考點問題,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斷增強領導工作的科學性、實效性、創造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