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卡爾德隆公開求和 弗格森開出創紀錄年薪挽留C羅

[複製鏈接]

2409

主題

9365

帖子

400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4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e2000 發表於 2008-5-29 23: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們不會做任何違背我們友好俱樂部意願的事情」,在《馬卡報》的最新報道中,說出這句話的人是皇馬主席卡爾德隆。顯然,伯納烏方面已經看到了曼聯俱樂部此前的官網報道——威脅把皇馬告上國際足聯。

  

  《馬卡報》截屏

  「我們沒有,也不會做任何我們的友好俱樂部曼聯所不希望的事情。我們和曼聯俱樂部的關係可以說是『棒極了』,所以我們很清楚,曼聯也不會做任何損毀皇馬名譽和利益的事情。」聽起來,卡爾德隆這番親承明顯含有求和的色彩。

  在皇馬主席看來,所有的不睦都是誤解。卡爾德隆抱怨道:「皇馬不想介入任何糾紛,如果某個俱樂部不願意出售自己的球員,我們又為什麼要堅持強求人家的『非賣品』呢?現在皇馬已經清楚,曼聯是不會賣掉C羅的,我們也沒話說。這些其實都是C羅自己和他所屬俱樂部之間的事情。」至於皇馬將在今夏球市做何舉動,此前有報道稱伯納烏的引援取決於引進C羅成功與否,對此卡爾德隆表示沒有操之過急的理由,理由很簡單,「畢竟我們是一支冠軍球隊」。

  另據《阿斯報》28日最新消息,C羅轉會的傳言連續幾天來幾乎令弗格森寢食難安。葡萄牙《消息日報》更於此證實,爵爺每天都會聯繫C羅本人及其經紀人。眼下,弗格森更在計劃下周親自前往Neuchatel,也就是葡萄牙此次歐洲杯首階段的比賽地,目的就是親自勸告C羅在曼聯的續約書上簽字。至於老特拉福德在新合約中開出的條件是1200萬歐元的天價年薪,這足以將葡萄牙人送上國際足壇第一高薪的寶座。

  為了挽留俱樂部的鎮隊之寶,看來曼聯也打算不惜血本,這樣一來,皇馬引進C羅的希望恐怕又會瀕臨破滅了。
人在江湖飄,哪能不喝高

1

主題

197

帖子

40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40
沙發
枯沁 發表於 2008-6-3 12:4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8: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