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卡達問題外援隨隊訓練 主帥稱做好比賽準備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8-5-28 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卡達已被禁賽外援埃默森從當地時間5月26日晚上6點半開始,在薩德俱樂部體育場跟隨卡達隊進行了一個半小時的日常訓練。訓練結束后,在體育場的入口處,面對中國記者的採訪,埃莫森緘口不言不做任何回答。

28日凌晨,卡達2比1擊敗黎巴嫩后,中國記者就「埃莫森歸隊」一事採訪了福薩蒂。烏拉圭老帥表示:「讓埃莫森參加球隊的訓練,是為了讓他保持狀態。目前,卡達足協還在和亞足聯進行溝通,希望能解除對埃莫森的禁令。在結果沒有出來之前,我們要做好最好的打算,那就是埃莫森可以參加6月2的比賽。現在,卡達聯賽已經結束了,埃莫森沒有其他辦法保持狀態,所以就把他叫到了國家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解除禁令的跡象,但我們必須要做好準備。」

5月26日,國際足聯執委會議在悉尼舉行,國際足聯對類似「埃莫森事件」做出再次聲明:任何一名年滿18歲的球員在獲得新國籍並在居住國至少連續居住滿五年(而不是兩年)后,才能代表新協會進行比賽。

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表示,國際足聯不會再對違規更改國籍者做更多規定,「因為現行規定已能堵住那些漏洞了,關鍵是我們如何執行這些正確決定。」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2: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