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西湖岸邊牽手摟肩 陶喆與內地主播地下情曝光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8-5-11 21: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誒,好像被人發現了
很久以前,便聽說「朱丹和陶喆在一起」,甚至有傳言說,朱丹離婚就是因為陶喆,只是,該消息一直無法證實。日前,本報記者西湖邊目擊朱丹和陶喆攜手同游,舉止異常親昵,陶喆甚至一時興起為朱丹細心按摩,儼然一對情侶。
但朱丹之後接受記者專訪時,只承認陶喆是「特殊的朋友」,並表示離婚的原因和陶無關,是自己太「強」了;而朱丹前夫則回應:都有這些照片了,不想再多說什麼。
西湖邊巧遇養眼牽手情侶
竟是陶喆朱丹
4月29日下午,艷陽高照。記者從休博園的動漫節現場趕回市區,坐定錢王祠停車場邊一家餐廳落地窗邊的沙發,正要來杯冷飲澆澆酷熱,瞥見窗外走來一對十分養眼的貌似情侶的男女,手牽手甜蜜異常。女的身材高挑外形靚麗,條紋長衫超短裙,精神的短髮和一副星味黑超。男的白T恤牛仔褲,棒球帽加黑框眼鏡,氣勢非凡。面對如此吸引人眼球的一對男女,於是定睛許久。
「那不是朱丹啊?旁邊的男的好像陶喆哦,但好像矮了點啊?」朋友在旁邊叫起來。這才如夢初醒,的確眼熟!但等反應過來,兩人已走過窗前。為了確認兩人是否朱丹陶喆,記者跟出店外,只見兩人有說有笑,男的一個回頭,身形和面部都神似陶喆。(註:在前一天的杭州動漫節開幕式上,朱丹是主持人,陶喆是嘉賓歌手)
兩人旁若無人瘋狂自拍
兩人應該是從南山路的錢王祠停車場走向西湖邊,中間路過記者所在的餐廳。兩人通過餐廳時一直手牽手,快到西湖邊才鬆開。一路穿過林蔭小徑走向西湖邊,小徑窄小,只夠一人通過,男方走在後面護著女方;石階小徑,女方穿著高跟鞋走得小心翼翼,男方後面護送。
待走到有垂柳的湖邊大道時,風景無限好,暖暖的風吹得人醉醉的。男方拿出手機開始拍照,兩人先是拍風景,男方對準將要拍攝時,女方立即伸手向前糾正,幫男方擺弄手機,然後兩人大笑……接著男方開始拍女方,女方於是大方讓其拍攝,每拍完一張,兩人就湊到一起看照片回放,然後說笑,女方盡顯嬌柔之態。
興到濃時,男方提議兩人自拍,女方很配合地把臉湊到男方臉旁,「咔嚓咔嚓」。又是一起笑看回放,然後接著拍,再次拍攝自拍時,男方想變換姿勢,於是一手摟過女方肩膀,兩人做幸福甜蜜狀,「咔嚓咔嚓」連拍數張……拍照期間兩人旁若無人地嬉笑著,低調地打鬧著。女方像是一個嬌羞的學生,靦腆地笑著,動作非常矜持。
這時兩人邊走邊聊,記者在其2米的身後聽到了女方熟悉的聲音和男方的台灣腔。
湖邊吹風按摩捏肩
兩人邊走邊聊,悠閑自在地逛著西湖,像剛剛開始約會不知道去哪裡就來西湖邊欣賞美景的小情侶。男方暫時收起手機停止拍攝,轉彎走向了錢王祠。走馬觀花地在錢王祠門口轉了一圈之後,兩人來到錢王祠門前面對西湖的一塊沿湖空地,偶有兩個外地遊客上前拍照留念。兩人站到了空地靠湖的最前沿,面向西湖並排站定聊天。
沒站多久,男方走到女方身後,緊靠女方,從後面看,很像是電視劇中男的從後面把女生抱住。仔細一看,原來兩人貼在一起,男方在給女方捏肩膀按摩。女方很放鬆,放心地把身體都靠在男方身上,男方很體貼細心地為其按摩。兩人就這樣面拂春風貼在一起享受天堂美景。
陶喆發現記者迂迴離開
約10分鐘過後,兩人從黏著狀態分開往回走,由於記者和兩人正面相對,男方發現有相機一直對著他,面部表情一下嚴肅起來。而記者也終於可以非常肯定地確認:就是朱丹和陶喆。
兩人像是在商量著什麼,最終朱丹順應陶喆一起往回走去。兩人一直在商量著,和剛才兩人邊聊邊打情罵俏不同,於是在往回走了幾步之後朱丹像是說服了陶喆,兩人又轉身朝反方向走去。
走著走著,陶喆又拿出手機擺弄起來,東拍拍西拍拍,像是個淘氣的孩子。朱丹在一旁大方地笑著,陪同著。直至兩人走遠,記者沒有再跟上前去。
〉〉記者觀察手記
從兩人手拉手出現到兩人自拍,捏肩,談笑,打鬧,只有20分鐘,但整個過程和感覺都表現出他們的熟識和關係的非同尋常。
他們像普通的情侶一樣游著西湖,不在意旁人的目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也許異地他鄉、和風美景讓陶喆感到無需防備,也許他就是享受著這份自在。他一直像個大男生髮現一塊寶地一樣,對一切感到好奇,一切都想記錄下來,包括陪他一起逛西湖的女人。
也許非雙休日的午後,很少會有本地人游西湖讓朱丹感到放鬆,她一直像只小鳥一樣依偎在大樹旁,靜靜地聽大樹說話,陪大樹做每一件事。
這不像她一直給人的獨立爽快大大咧咧的印象,她在陶喆旁邊完全變成了一個聽話的小女人,溫柔,嬌羞,言聽計從。
也許戀愛中的女人都這樣。
〉〉傳言
給陶喆的曖昧EMAIL
錯發給前夫
據說朱丹在還沒跟老公離婚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跟陶喆的戀情。來自電視台的傳聞,貌似還是陶先生先追的朱丹。期間有一次朱丹發錯了一份EAMIL,裡面的內容很曖昧,她不小心按錯了接收對象,最後發給了她前夫,導致了這場婚姻的破裂。
離婚後開名車住豪宅
朱丹之前沒有車,前夫開的也只是一輛10來萬的經濟型小車。還沒正式離婚的時候,據說朱丹就和前夫分居了,那期間朱丹買了輛70萬的奧迪A6,還住上了一套300多萬的房子。 「衛視一姐」有這麼高的經濟收入?
杭州多處娛樂場所看到他倆
杭州本地的論壇也有人說看到他們倆在西湖邊的星巴克喝咖啡,還有電視台的同事說,看到朱丹和陶喆曾在金碧輝煌,看到他倆一起喝酒。
〉〉陶喆情史從痴情人到桃花男
陶喆從不刻意隱瞞自己的戀情,甚至曾寫下著名的《Melody》送給前女友,也正是因為他性格直爽、外向,這些年來關於他的緋聞也一直不斷。
Melody殷悅
殷悅(Melody)是陶喆交往時間最長的女朋友,兩人在一起有五六年的時間。在娛樂圈,能維持六年感情的除了梁朝偉等長情藝人之外,當屬陶喆了,可惜在結束這段感情之後,陶喆和就和「桃花」劃上了等號。
殷悅的英文名字叫Melody,翻譯過來就是「優美的旋律」,所以陶喆為了紀念他們的感情,為她寫下了那首《Melody》。
Melody於2006年初和交往不到半年的圈外男友吳育奇結婚了,正式擺脫「陶喆前女友」的封號,不過她的經紀人表示她與陶喆分手后還是好友,她結婚還告訴他,陶喆也大方給予祝福。
Joanna馮瑋君
陶喆與Joanna從2003年起相戀四年,陶喆曾兩度對Joanna公開示愛。2006年在上海演唱《天天》時,他對著上萬粉絲說:「Dear Jo,這是你最喜歡的歌,送給在遠方的你,This is for you!」07年初他在台北巨蛋開唱,Joanna到場,他演唱《天天》時又對著台下說:「這首歌獻給正在戀愛、結婚或失戀的男女。」唱完還說:「我愛她!謝謝!」但傳陶喆母親王復蓉不支持這段四年的戀情,因此兩人的愛情宣告結束。
凱渥公司的模特白歆惠等
陶喆與名模白歆惠因為拍MV結識,兩人感情因此開始慢慢萌芽,並相約吃飯。2006年9月17日,陶喆結束表演之後,便到美式餐廳與友人會合,而白歆惠也悄然現身其中,其中友人還識相地起身讓座,白歆惠與陶喆並肩用餐,氣氛看起來十分愉快,兩人也相談甚歡。餐后,白歆惠與陶喆一起散步聊天,在婉拒陶喆邀約后,白歆惠獨自搭計程車離開。白歆惠是在陶喆沒有結束與Joanna的戀情時殺出來的,但陶喆的魅力卻得不到名模的青睞,怕成為第三者的她悄然選擇了拒絕。
陶喆偷吃,還不只這一樁,壹周刊指出,陶喆也曾追求名模Akemi,但是因為女方覺得陶喆年紀太大,且對他沒什麼感覺,所以兩人才沒有再繼續下去。周刊更爆料,陶喆在去年就曾被媒體目擊在夜店與一名女子又親又抱,之後又「趕場」約會,到東區巷子與賈欣惠一同散步欣賞夜色,那時賈欣惠還表示「我們互相欣賞,雖然他有女友,但是未來很難說」,使得兩人的關係變得曖昧不明。
此外,陶喆還與凱渥公司的另一模特林若亞傳出緋聞。
「劈腿鼻祖」林韋君
當桃花男碰上劈腿女,戀情一爆即發。2007年8月,林韋君被狗仔隊在深夜直擊,三次進出陶喆家中,甚至有一天還過夜,於是戀情曝光。
外傳宛如平行線的陶喆和林韋君,是在2007年6月,在夜店InHouse的朋友聚會上,經由朋友介紹而認識,當晚兩人互留了電話后,沒多久,陶喆覺得不做作的林韋君很新鮮,於是就開始對林韋君展開追求,開始了這段地下戀情。
但是,礙於林韋君一直是狗仔追逐目標,兩人認識后,從原本還會與友人相約用餐,到後來進入到「兩人世界」后,兩人的互動也隨之神秘。也因為林韋君和家人同住較為不便,所以約會模式多半是入夜後由林韋君到獨居的陶喆家約會,絕不外出,更不會在其他地方碰面,兩人非常小心翼翼,就是怕「遭人目擊」而讓這段地下情見光。而兩人熱戀的消息,是陶喆向友人得意透露,才悄悄流出。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5-12 18:0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