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米盧:我向黃健翔開炮 中國隊打卡達沒機會

[複製鏈接]

285

主題

393

帖子

238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春光明媚 發表於 2008-5-9 22: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你們讀到這篇博客的時候,我已經登上了飛往墨西哥城的航班。北京-昆明-北京,短短9天的時間飛逝而過,給我留下了無比深刻的印象。我相信,我有足夠的理由在短時間內再次回到中國。
    在登上飛機前幾小時,我參加了CSPN和新浪網主辦的一個活動,也再次見到了我的老朋友-黃健翔,我們倆的位置也剛好被安排在
一起。6月份的歐洲杯期間,我和黃將一起合作,解說精彩的歐洲杯賽事。提起黃,我不能說不熟悉。記得在2001年9月7日的世界盃預選賽,我帶領的中國隊在客場1比1逼平了卡達,但是當時解說比賽的黃批評了我,我永遠忘不了他,因為那天是我的57歲生日,你們看,黃送給我了一個並不客氣的生日禮物。哈哈。
    說真得,一見到黃,我就想起了2001年的十強賽,在他採訪我之後,我就向他「開炮」,「哼,你還記得那天轉播比賽你說了什麼嗎?」黃沒想到我的記憶還那麼好,愣了一下,於是他再次提到了那場比賽的排兵布陣,執著的黃依然堅持他的觀點,我能理解他。但博拉就是博拉,我可以用我的鼻子聞到即將發生的一切,在選擇的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去做,但事實證明我往往是正確的。黃告訴我一個秘密,他說他是2001年十強賽之前,唯一支持我的人。的確,當時站在我身邊的人寥寥無幾,不過當今天我再次回到中國時,從球迷眼睛里的熱情和渴望,我知道我在他們心裡的分量,我非常感動,也謝謝這些可愛的球迷。
    對於中國隊下場打卡達到底有沒有戲的問題,聰明的黃用激將法把我的答案套了出來,這次我沒有「打太極」,我直截了當地說:「no chance(沒機會)」。我希望中國隊能打出好成績,但是難度可想而知,我執教過卡達薩德隊,了解卡達足球,知道這些球員的能力,這是近幾年最強的卡達隊。另外屆時客場的溫度會達到40度,氣溫比2001年中國客場時還要惡劣......
    接下來,老朋友董路問我一個奇怪的問題,「有沒有改過年齡?」我想他是妒忌我年輕了,我回答他說:「博拉不用改,博拉永遠年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7: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