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之琳不甘寂寞 過億超級豪宅開派對狂歡(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8-5-3 14: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關之琳05年拍完電影《做頭》后便宣布淡出影圈,45歲就不用做,之之真是厲害呀!(資料圖)

  

  GiGi去年以1億1,700萬買入的南灣道TheNautilus獨立屋,一幢四層連天台,總面積超過4,800呎,現已升值至1億2,000萬(資料圖)

  關之琳是出了名的圈中富婆,這頭說要淡出,轉頭就於去年7月買入南灣價值近一億一千三百萬4層獨立豪宅,據知之之還下本一百五十萬豪裝,真是會享受!

  豪宅未入伙,已被曝與台灣富商過從甚密,最近又被雜誌說新屋跳舞娛賓,激到大美人都火了!不過關之之豪宅裝修3個月,心血結晶當然要找朋友欣賞。上周三(23日)關之之就叫了一班朋友開入伙party,邊BBQ邊賞無敵大海景,高朋滿座享受人生,這句才是真。

  關之琳以公司名義做7成按揭買入南灣豪宅「TheNautilus」,凈首期已經要給3,000萬,月供要50幾萬,關之之身家的確不是開玩笑的!

  裝修要型

  據知之之所買單位屬示範單位,基本不用怎麼裝修已可即時入住,不過之之要求高,據關之琳好友透露:「她(關之琳)基本裝修都搞3個月,聽說用了150萬,她說娛樂圈見得太多金碧輝煌!所以房間一定要簡單舒服,但就一定要夠潮夠型,這間屋到現在都未完全裝修好,她說還有好多細節要收拾。」

  搞了這麼久才有靚屋住,最近豪宅正式入伙,上周三(23日)之之就約了時裝設計師密友Johnathan Chan同兩位女性友人,到自己豪宅搞入伙聚會。之之還叫菲佣在她400呎的大花園BBQ,招呼好友邊食燒烤嘆紅酒,順便欣賞無敵大海景!

  填飽肚,之之就帶好友游豪宅,參觀她的心血結晶,GiGi全屋最矚目莫過於位於一樓的大型鹿角吊燈,之之好友續說:「除裝修外,她挑家俬都好認真,凈是一套梳化都要成11萬,她還自己找了好多畫掛在家裡,她真的花了好多心血!」其實45歲關之琳在大陸拍個廣告都收成千萬,用百零萬裝修?小意思!

  150萬玩個性

  關之琳過億新居裝修3個月,四層面積約4,800的獨立屋,講明要以舒適為主,不過見慣豪裝的之之對傢具亦當然有心得,一盞歐洲十分流行大型鹿角吊燈已盡顯品味,新居確是型到爆。
2009,我等你……

19

主題

1620

帖子

340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40
沙發
禁衛軍whj 發表於 2008-5-3 15:1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36

帖子

15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5
3
藍色的憂鬱ss 發表於 2008-5-3 23:0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