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田亮曝半夜躲廁所偷嘴 曾給伏明霞當跑腿(圖)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8-4-25 13: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田亮、葉一茜。

近日,田亮作客北京電視台《光榮綻放》節目,即將當父親的他仍然一副大男孩的樣子出現在公眾面前,談往事與未來。昨天,記者採訪了該期節目的編導,從她口中得知了一些發生在錄製現場的趣事。

幸福田亮

想要女兒

現在大家最關心的事莫過於田亮和葉一茜的寶寶,主持人當然也不會放過。田亮不用像幾個月前那樣遮遮掩掩了,大方透露他和葉一茜曾就公開懷孕的事仔細商量過,最後認為生孩子是件喜慶的事,與其讓媒體胡亂猜測,不如主動公開。

問到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田亮說沒有特別要求性別,想想也許女孩更好,因為據說女孩跟爸爸親近。主持人開玩笑問,為什麼不想生個男孩教他跳水?田亮也給主持人開玩笑,反著回答:生個男孩就讓他站在10米台上唱歌,生個女孩就讓她站在舞台上跳水。「只要是我的孩子我就高興。」田亮說完這句話,引得全場觀眾爆笑。

一位12年的鐵桿亮迷現場送給田亮綉著男孩女孩圖案的十字綉,田亮非常喜歡,說「男孩」是田亮,「女孩」是葉一茜,又指著「女孩」的肚子說,這是小田亮。這個細節讓編導覺得,現在的田亮是幸福的田亮。

已戒哭10年

現場險決堤

田亮這幾年在爭議聲中走過,如今,他的心態更「穩」。他說,我並沒有去界定體育圈和娛樂圈,並沒有說過我走進演藝圈了,你們就叫我藝人田亮,從骨子裡來說,我還是一個體育人。對一些指責他只顧賺錢的批評,田亮認為運動員能做的就是儘力提高技術,其他的自己並不能控制,「我就說一句話,拿金牌的那種感覺,讓生命停止都可以,還有什麼金錢可言?」

製作單位特地播放了田亮獲得奧運會金牌時的跳水錄像,看了之後,田亮的眼眶濕潤了,但他仍然控制住沒有掉下來。他說自己小時候是個愛哭的人,受不得委屈,但已經戒了十多年的眼淚,再不輕易哭。編導告訴記者,看得出來,田亮對跳水仍然懷有很深的感情。

曾和孫淑偉

躲廁所偷嘴

回想起曾經在跳水隊的日子,田亮更是侃侃而談,自曝曾經是伏明霞的小跑腿。跳水隊因為要控制運動員的身材,制定了就餐標準,但年輕人總是吃不飽,會私下給自己加餐。伏明霞就經常叫田亮去幫她買零食,田亮也老實,只買伏明霞那一份,然後把找的錢退給她。伏明霞問田亮為什麼不給自己買,田亮說不想吃。累了又沒得到便宜,田亮心裡面還很高興,認為給明星跑腿,榮幸得很。田亮毫不避諱在跳水隊生活時的「醜事」,說自己經常在宿舍里煮東西吃,還和孫淑偉躲進廁所,把電鍋放在馬桶蓋上煮速食麵。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9

主題

1620

帖子

340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40
沙發
禁衛軍whj 發表於 2008-4-25 13:2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1208

帖子

520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20
3
wgj010 發表於 2008-4-30 19:26 | 只看該作者
把電鍋放在馬桶蓋上煮速食麵。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0: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