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嶺博客大罵袁立不要臉 欲當惡人懲罰前妻(圖)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8-4-17 21: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曾經很甜蜜

趙嶺在《大校的女兒》中出演彭湛,他和袁立也因該劇相識,並傳出戀情,有消息稱兩人曾在2005年9月秘密登記結婚,但去年卻傳出兩人分道揚鑣的消息,不過對於這些消息,袁立和趙嶺均未正面回應。昨日,記者意外地在趙嶺的博客中看到一封趙嶺向袁立發出的「永不收回的戰書」。在這篇文章里,趙嶺不僅證實了和袁立的婚姻關係,還披露兩人已經拉爆,並宣布「從今天起我將決定當一名惡人好好懲罰你這個無辜的善良的女孩子」。

趙嶺被袁立起訴

記者在趙嶺的博客中看到,「一封戰書」寫於今年3月21日,引燃趙嶺怒火的是袁立通過法院代轉給他的起訴書。在這封起訴書中,袁立對被告趙嶺的說明是:「被告,趙嶺,男,漢族,自由職業者,下落不明。」對於這封起訴書,趙嶺稱「一看就知道是您的高參們寫好,然後由您老佛爺親自審批修改的」。

可能是離婚起訴書

對於這封起訴書的內容,趙嶺沒有公開,但卻稱「我決定勇挑被告的職責,讓你成為――人們認定的女人永遠是一場婚姻中的『受害者』」,從這一段話大致可以大致推斷,這可能是袁立提交法院的離婚起訴書。趙嶺還在行文中透露,袁立對外宣傳他「是一個無能者,一位酗酒者,一個想借其出名的人,一個沒有話語權的人」。

趙嶺大罵袁立不要臉

對於這封起訴書,趙嶺顯得非常憤怒,他在博客中質問袁立:「是什麼支撐著你可以做到這樣的不要臉?告訴過你多少次別碰我的底線,你心中沒有家人可我和你不一樣,你偏要試試,現在我告訴你想道歉都晚了。」並稱「從今天起我將決定當一名惡人好好懲罰你這個無辜的善良的女孩子」。

袁立拒絕「應戰」

昨日,記者試圖通過電話與袁立聯繫,但其手機一直呼轉秘書台。記者通過簡訊的方式希望她對趙嶺「戰書」談談自己的看法,也一直未見回應。不過在日前接受上海某媒體採訪時,袁立曾說:「希望和趙嶺還是朋友,但這個還要看對方。」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6 20: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