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東航副總經理赴雲南調查18航班集體返航事件

[複製鏈接]

324

主題

349

帖子

23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少年中國 發表於 2008-4-7 08: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月6日,清明節法定假期的第三天,更多的人都還在享受假日,但針對東航「集體返航事件」的調查組,一整天都在調研、開會。東航雲南分公司的辦公大樓氣氛相當緊張。

調查組查返航事件
  民航局人員抵昆后直奔會議室

  4月6日早上約8:40,中國民用航空局、中國民航西南管理局,以及中國民用航空雲南安全監督管理辦公室相關人員在內的12名調查人員,早早趕到中國民用航空雲南安全監督管理辦公室的二樓會議室,直到中午12:10才步出辦公樓,前往昆明機場賓館的一樓餐廳用餐,吃飯時間僅花了三四十分鐘。下午2:00,他們又來到東方航空公司雲南分公司辦公大樓7樓會議室開會,參加會議的人員共約二三十人。直到下午6點記者離開時,他們仍在繼續調研。

  4月5日中午,中國民用航空局派出的工作組抵達昆明,直奔中國民用航空雲南安全監督管理辦公室的二樓會議室,和中國民航西南管理局、中國民用航空雲南安全監督管理辦公室相關人員一起閉門調研,直到深夜10點多才離開。

   將詳查事發當天機場天氣實況

  另據新華社報道 中國民用航空局派出的工作組將認真查詢3月31日返航的18個航班和次日返航的3個航班資料、目的地機場天氣實況以及相關飛行數據,並向當天執行任務的飛行員、空管人員、地勤工作人員、機場服務人員和乘客了解相關情況,最終調查清楚當天返航的真相。中國民用航空局此前曾表示,一旦出現飛行員有悖職業道德的行為,將責成有關方面視情況依法依紀對當事人作出嚴肅處理。

  東航方面稱,東航上海總部已於6日上午派出工作組前往雲南分公司調查航班不正常原因。據悉,工作組由東航主管安全和生產的副總經理和相關部門的人員組成。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照耀我的臉!

833

主題

2013

帖子

895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95
沙發
花落有聲 發表於 2008-4-7 09:44 | 只看該作者
引進外國飛行員實在必行 形成強有力的競爭機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