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鄭少秋怒駁父女反目傳聞 直言對得起沈殿霞

[複製鏈接]

688

主題

715

帖子

514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千里冰封 發表於 2008-3-2 18: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沈殿霞(肥肥)大前天(2月29日)凌晨已在溫哥華入土為安,欣宜生父鄭少秋卻遠在內地拍戲,引發外界指責。鄭少秋連日來被千夫所指,先是肥肥好友陳淑芬公開罵他沒打過電話問候欣宜,接著是欣宜乾爹鄧光榮發飆指欣宜有老爸等於沒有。外界還揣測,父女之間有心結。

  據最新一期《忽然1周》報道,鄭少秋終於在肥肥喪禮的前一天打破沉默。他在接受訪問時說:「其實我不想多講什麼,清者自清,女兒明白我就行了,反正我講什麼都會招人話柄。我希望外界對我公平!」他說他在肥肥去世當天,就已經同欣宜通過電話,之後也一直保持聯絡,助手阿燕有通話記錄。他還強調:「我自問對得起阿肥,也從沒對不起欣宜。」

  鄭少秋透露,欣宜是因為體諒他拍戲,還要飛到加拿大出席喪禮,擔心他舟車勞頓,才建議他出席追思會。他說,聽到女兒這麼說時,他覺得很窩心,感覺女兒已經長大懂事了。

  他透露,之前肥肥生病時,他就曾告訴欣宜:「爸爸的屋子的大門永遠為你打開。」他指出,他的太太(官晶華)也不介意欣宜日後搬到他們家住,他也鼓勵兩個女兒在肥肥死後,多和欣宜外出。「我做爸爸的,怎麼會不關心她,外面的人又知道多少?但我不想多作解釋,一定要講清楚,我用性命來擔保會照顧欣宜。」

  鄭少秋連日被肥肥好友連環炮轟,欣宜曾嘗試調解。據了解,為避免雙方再起爭執,欣宜曾懇求陳淑芬不要再罵鄭少秋。欣宜曾說:「我只有一個爸爸,不想他難過。」

  當香港媒體過後再問陳淑芬時,她的態度明顯有所改變,還為鄭少秋說好話,要大家別為難鄭少秋。

  之前曾炮轟鄭少秋不理欣宜的鄧光榮也說,這不關他的事,要求媒體不要再問他,和之前判若兩人。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電視台高層透露,肥肥的親戚都把鄭少秋當成仇人,認為肥肥得這個病是因為鄭少秋的緣故,欣宜也知道這點,擔心讓鄭少秋為難,所以就不讓鄭少秋去。

  至於肥肥逝世后遺產如何處理問題,成立的遺產基金和信託人又如何處理,鄭少秋說,肥肥生前已安排好了,不用他太操心。

  鄭少秋今天確定出席肥肥的追思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