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沈殿霞今晨下葬長眠溫哥華 40親友墓園守夜(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8-2-28 14: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欣宜表示,母親會在溫哥華得到安息(資料圖)

  沈殿霞的葬禮於當地時間2月27日早上10時(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時)舉行,在葬禮前夕,欣宜連同40名摯親好友為肥姐守夜,靈堂內放滿近300個花牌,大都是肥姐喜愛的香檳色玫瑰和白色蘭花。

  守夜儀式在當地時間2月26日下午5時舉行,欣宜與家人及肥姐好友陳淑芬乘坐豪華長轎車到達,其他出席的人士還有岳華夫婦及女兒、張翼等,每位親友進場時都被傳媒重重包圍,但大都拒絕接受訪問,各人看來神情平靜。

  不過,前武俠片明星張翼在入場前接受訪問,他說跟肥肥相識40多年,肥肥離世他很難過,他又覺得欣宜很堅強。守夜儀式歷時2小時,肥姐的五姐離開時說過程順利。墓園則加強保安,加派員工查問進入車輛。

  花店員工送花牌到靈堂時透露,靈堂內放滿300個花牌,由於花牌數目太多,部分花牌要放在靈堂外面,大部分花牌都以肥姐至愛的香檳色玫瑰及白色蘭花為主。列治文區很多花店都接到大量定單,花店表示從傳媒中得知肥姐喜愛的花朵,所以特別購入足夠存貨,應付需求。

  陳淑芬在儀式后說,由於肥姐的葬禮是私人活動,她期盼傳媒尊重肥姐的親友,不要互相推撞,而為了保護墓園的物業、尊重園內先人及避免妨礙其他人,促請傳媒在採訪期間,不要到處走動,尤其是踐踏墓地。

  陳淑芬表示:「鑒於過去多日,傳媒在採訪中的激進表現,我們沒可能讓傳媒進入墓園範圍。傳媒只可在墓園大閘外等候,待出殯及落葬儀式完成後,我們會將花牌搬到墓地,讓記者拍照,在葬禮后,會為傳媒提供官方照片及片段。」

  肥姐的葬禮在科士蘭墓園舉行,禮堂以肥姐生前喜愛的香檳色玫瑰及白色蘭花布置,約200親友獲邀出席。

  來自香港的保安專家Stanley多次警告說,若發現任何記者用不當手段進入墓園範圍,會即時知會警方,皇家騎警會採取拘捕行動。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