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佩斯稱上春晚活受罪 喜歡當普通人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雲遊大俠

Rank: 5Rank: 5

積分
1357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lenjsau 發表於 2008-2-26 1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佩斯(資料圖)

  
  一張京味十足的臉(資料圖)

  今晚(21日)8點,舞台喜劇《阿斗》將在南京人民大會堂上演。昨天陳佩斯趕到南京,為演出做準備。面對媒體,陳佩斯展示了他的很多面。他機智地迴避了春晚的問題,也十分坦率地說:「我命好,一缺錢就有人往我兜里塞錢。」

   我愛放鞭炮,沒空看春晚

  發布會一開始,就有記者問陳佩斯,啥時候再去多創作點小品出來。陳佩斯尷尬地笑了笑,「你這話就像跟一個上高中的孩子說『你回幼兒園去該有多好玩啊』。」陳佩斯覺得話劇比小品高明得多,「人總是要成長的,搞藝術也一樣。」不過,陳佩斯沒把話說死,他又加了句:「我會偶爾『回去看看』,為了生活,我彎腰撿幾個大洋,也是情有可原的。」      

  面對春晚的問題,陳佩斯一樣輕巧回應。有記者問他:「今年過年有沒有看春晚?」他說:「我特別愛看放鞭炮放煙花,我們全家出門放鞭炮,那個高興啊,那個熱鬧啊,誰有工夫看春晚啊。」陳佩斯還特彆強調,過年的時候,他喜歡當個普通人,「過年的時候,我喜歡混在人群裡面湊熱鬧,那感覺多好啊。人家要是看到了我會特別高興,『喲,怎麼在這碰到你?』我自己也喜歡當普通人,這比大年三十上舞台演出,還要被人品頭論足好多了,何必去那活受罪呢?」

   我一缺錢,就有人送錢來

  陳佩斯坦率地承認,他從來都不缺錢花。「我命好,只要一缺錢,就有人往我兜里塞錢。真是要感謝上蒼啊。」說著,他想起了件舊事:「我年輕時有人說我以後會有錢,但存不住錢,我沒理他。沒想到,還真被說中了,我一有錢,就得有事往外散錢,錢散光了,馬上會有人給我送錢來。」說著說著,陳佩斯已經完全「神遊」出發布會主題了,「難道人生就是為了驗證別人的一兩句話,真是十分有趣啊。」

  愛看歷史書和《百家講壇》

  對自己扮演的阿斗,陳佩斯信心十足。他說自己平時愛看歷史書籍,愛看《百家講壇》,因此對阿斗有番獨到的見解。「阿斗一點也不蠢,他能權衡各種利益集團的關係,從沒殺過大臣;他的執政時間比劉備、諸葛亮都長;他跟皇後生了8個孩子,多麼專一;他幾乎是所有後主中唯一安全地活下來的。你們想,阿斗出生在戰亂年代,深知戰爭之苦,那麼結束戰亂就是他的理想。這樣,他的舉動也就很容易理解了。」(中新網/現在快報 沈梅 泱波)

   陳佩斯離春晚有多遠?

  日前,央視春節聯歡晚會已經進入最後的倒計時階段,將於大年初一播出的北京台春節晚會也在北京台新址錄製完畢。根據到場嘉賓及春晚劇組曝光的節目單來看,今年北京台春晚的最大看點就是語言類節目:郭德綱及德雲社眾弟子、陳佩斯朱時茂、姜昆、馮鞏、趙本山徒弟等全部亮相。

   陳佩斯否認重返春晚:我和春晚不再有任何聯繫

  結束了話劇《陽台》在江浙一帶的巡迴演出之後,陳佩斯難得地給自己放了一個「暑假」,七、八兩月暫停巡演,一邊整理、修改由他主演的《托兒》和《陽台》的劇本,一邊招募新演員加盟,9月陳佩斯將再次帶領《托兒》全國巡演。最近幾年,記者每次採訪陳佩斯都是因為他的話劇,他「小品演員」的身份似乎已經離他越來越遠,而說起和春晚「掰」的舊話,陳佩斯感言:「從我內心來說,希望春晚好,可春晚還是和以前一個面孔。」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2-26 19:3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9: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