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娜復出狀態極佳 完勝揚科躋身卡達賽四強

[複製鏈接]

603

主題

846

帖子

484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8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俺說兩句 發表於 2008-2-23 14: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華網科威特2月22日電 2008年能否成為李娜的吉祥年現在還不好說,但至少從前兩個月的情況看,李娜的勢頭很猛。在22日進行的WTA卡達公開賽四分之一決賽中,她把塞爾維亞名將揚科維奇拉下了馬。

    因傷病休息了6個月的李娜今年1月復出后狀態極佳,先是贏得黃金海岸女網賽冠軍,接著又打進了安特衛普鑽石大獎
賽四強。這次在卡達公開賽上她同樣是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淘汰了12號種子、以色列的佩爾,以及五號種子、俄羅斯的恰克韋塔澤。

    22日進行的四分之一決賽,李娜的對手是賽事三號種子揚科維奇。已經習慣於硬碰硬的李娜打得積極主動,很快以6:3和6:4結束了戰鬥。李娜獲勝的關鍵是一發成功率比較高,另外她擊球的力度也明顯高於對手。

    賽后被問及為何打得如此好時,李娜開玩笑說:「也許是因為我丈夫剛給了我一個信用卡。」

    在接下來的半決賽中,李娜的對手是非種子選手、俄羅斯的茲沃納列娃。後者在當天的比賽中淘汰了15號種子、奧地利的巴默。

    四號種子、俄羅斯的莎拉波娃和16號種子、波蘭的拉德萬斯卡分別戰勝了各自對手后,將在另一場半決賽中爭奪決賽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