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肥姐沈殿霞與鄭少秋絕密結婚照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8-2-20 14: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沈殿霞和鄭少秋當年結婚時候沒有穿婚紗禮服,只是切結婚蛋糕當作公開交代婚事。後來兩人還有了愛情結晶鄭欣宜。

沈殿霞當年介紹鄭少秋拍電影,在事業上幫助了他很多,兩人同居十年才結婚。1987年欣宜出世,兩人卻戲劇性地在一年後離婚。有傳言稱,在沈殿霞懷孕期間鄭少秋已經戀上了官晶華,因此他也一直被指是負心漢。現在再說到這些往事,鄭少秋已經釋然了,他坦然承認以前的感情都是他自己處理不好,「以前太年輕,不知道怎麼處理。我只會說,我對每一段感情都是認真的。每次其實都希望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但不懂得處理。我一直都有歉意,所以在很多場合都表達過了。」

幾年前,沈殿霞主持無線電視台的一個談話節目,有一期的嘉賓就請來了鄭少秋,沈殿霞遲遲不問正題,直到節目快結束了,沈殿霞卻飛快問了一句:「有一個問題想問你很久了,想借這個機會問問你,你只用答Yes或No就行!究竟十幾年前,你有沒有真真正正地愛過我?」鄭少秋聽到這話呆住了,然後笑著說:「很愛你。」當場,沈殿霞淚流滿面。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