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沈殿霞最難捨女兒 曾問鄭少秋:你真愛過我嗎?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葉可兒 發表於 2008-2-19 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鄭欣宜是唯一的牽掛(資料圖)

  

  鄭少秋和沈殿霞雖已離婚,兩人仍互相關心(資料圖)

  香港藝人沈殿霞今日上午不幸病逝香港瑪麗醫院,消息傳開,震驚香港演藝圈!沈殿霞以爽朗的笑聲和親切的形象,走紅香港,更是許多香港藝人的好友,一生豁達的她,有兩個難捨的人,一個是她最愛的女兒鄭欣宜,一個則是前夫鄭少秋。

  為女發毒誓

  鄭欣宜是沈殿霞和鄭少秋生的女兒,從她一開始生病,鄭欣宜就始終守在身邊,這樣的貼心,也讓肥肥努力將女兒推向演藝圈,即使身體有病,為了女兒的演藝夢,還不斷接受專訪。沈殿霞說:「我說你還小,媽媽要看著你出嫁,要看著你出第一張唱片,我說媽媽一定不會有事的,我會很堅強的。」而鄭欣怡因為身材豐腴,闖蕩星壇遭諷「肥白雪公主」,更有傳言鄭欣宜動雷射手術,肥肥更是發毒誓,說如果女兒打過雷射光就不得好死!如今肥肥走了,外傳好友劉家昌已經承諾會代為照顧鄭欣宜。

  笑問感情路

  沈殿霞對鄭少秋始終有種難以抹滅的情愫,1987年兩人相戀結婚,在當時成為焦點,但兩人很快就在1988年離婚,沈殿霞獨自撫養兩人的女兒鄭欣宜,而鄭少秋也很快地就和女星官晶華再婚。但肥肥心中總有難解的疑問,還曾經在節目中訪問鄭少秋:「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讓鄭少秋表情好驚訝,接著肯定地回答「有」,接著肥肥又露出爽朗的笑聲說:「有這個答案就夠了!」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