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6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春第一炮!中國著名導演陳凱歌也被證實捲入「淫照門」!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雲遊大俠

Rank: 5Rank: 5

積分
1357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lenjsau 發表於 2008-2-13 20: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著名大碗導演陳凱歌先生3年前已經預示此次香港「淫照門」事件的部分結局!

  新春第一炮!中國著名導演陳凱歌被證實捲入「淫照門」!此話怎講?因為早在三年前陳導就在電影《無極》里預告了近日所發生的大事件!所以正是:一部《無極》引發的「淫照門」!

  卷首語:陳凱歌無疑是位偉大的導演!因為他所導演的《無極》可稱為史上最強預言電影!據目前所發生的事件來看,我發現《無極》所預言的事件已發生了13宗,其中包括各個方面,各種層次,其中有關:中國天氣、國家政策、中國民生、中國經濟、娛樂事件、體育事件、航天事業、公共設施、關注案件、人的命運、全球娛樂、全球政治、八卦事件!下面將展開逐一透析!

  如今才知陳導:知陰陽,懂八卦,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未出矛廬已定三分天下,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實具神出鬼沒之策,堪稱驚天緯地之才!你們要不相信,在此舉一小例:陳導在上海拍攝新戲《梅蘭芳》時僅僅才用了一噸多的人造雪,一星期後,南方就出現了50年來罕見的大雪災!要知道,南方已經十幾年都沒有沒下過雪了!難道這是巧合?就拿《無極》來說,陳導早就說過:"這是一部預言電影,你們五年之後再看才會明白"!如今才過去兩年多一點,我就領會了影片中的部份精華,現提供如下!供網友分享!

  1.【雪國】

  預告中國天氣-中國將出現史上罕見的大雪災!

  影片對應事件-電影中出現雪國!

  事件相似指數-★★★★★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據了解,2008年1月10日以來,50 年罕見的持續暴雪天氣已給貴州、湖南、湖北、安徽、江西、廣西、重慶、廣東、浙江、福建、四川、陝西、江蘇、雲南、甘肅、河南、青海、西藏、山西、上海等二十個省市造成重大災害,受災人口超過一億多人,因災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已達五百三十多億元人民幣。農作物受災面積和直接經濟損失,均已經超過去年全年低溫雨雪冰凍災害造成的損失。意外的是:偉大的陳半仙早已料到中國有此一劫!所以早在影片中有所預告描述,好讓大家早作防備!無奈的是:我們未能領會,才釀造成今日大災!

  2.【饅頭】

  預告國家政策-國家將制定《饅頭》標準!

  影片對應事件-電影中饅頭的戲份蓋過任何主角!

  事件相似指數-★★★★★

  誰早就證明小饅頭將有大作為?誰會料想到05年後的饅頭在08年會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VS中國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發布的《饅頭》國家標準?答案是:陳半仙在三年前早已料到!

  附錄:國家標準委關於《小麥粉饅頭》國家標準

  ICS 67.060

  X 11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GB/T 21118-2007

  小麥粉饅頭

  Chinese steamed bread made of wheat flour

  2007-10-16發布2008-01-01實施

  中華人民共和國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

  中國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發布

  3.【豬肉】

  預告中國民生-中國豬肉價格將要暴漲!

  影片對應事件-張東健的電影台詞!

  事件相似指數-★★★★★

  據國家發展改革委價格監測中心監測,2月4日36個大中城市集市豬肉(精瘦肉)平均零售價格每500克為14.73元,比昨日上漲0.02元。其中,拉薩上漲0.50元,北京、哈爾濱、青島、廣州、貴陽上漲0.25元以內;上海、烏魯木齊分別下降0.01元、0.50元;其他28個城市價格保持穩定。此前,全國豬肉批發價格已經創造連漲15周記錄!同比05年,上漲幅度超過100%!如今豬肉價格漲得比人肉還貴!非達官貴人絕對享用不起!所以就不難理解影片中崑崙為了吃上豬肉,不惜付出生命代價!陳半仙,相信你除了在電影業有所發展,家裡應該還有養豬場吧?在此回顧你的電影台詞:崑崙(張東健飾)-跟著你,有肉吃!

  4. 【萬牛奔騰】

  預告中國經濟-中國股票將迎來牛市來襲!

  影片對應事件-開場的萬牛奔騰!

  事件相似指數-★★★★★

  07 年股票的牛市相信沒人不知,無人不曉,借用媒體一句話說--十投九贏!總結一下:05年年初至今,上證綜合指數漲幅超過400%;深證綜合指數漲幅超過 650%!再看一則最新消息:2008年2月4日,滬深兩市雙雙高開后呈單邊上揚的態勢,個股普漲,早盤滬指輕鬆收復4500點;午後,大盤加速上攻,輕鬆收復4600點,最終勁漲逾300點,單日漲幅逾8%,創2005年6月8日以來單日最大漲幅。2月4日,滬綜指開於4415.02點,最高 4672.21點,最低4415.02點,收報4672.17點,上漲351.40點,漲幅8.13%,成交額1091.53億元,全天振幅5.95%;深成指今開盤16211.66點,最高17043.10點,最低16211.66點,收報17031.67點,上漲1254.80點,漲幅7.95%,成交額465.11億元,全天振幅5.27%。陳半仙,相信近年你從股市中撈了不少吧?

  5.【張柏芝脫衣】

  預告娛樂事件-預告將出"艷照門"!

  影片對應事件-張柏芝的電影台詞!

  事件相似指數-★★★★☆

  影片台詞回顧:傾城(張柏芝飾)-有沒有人想看看我這件衣服下面穿的是什麼?近日的柏芝在觀眾面前衣服總算是全部脫光了,但我們還不滿足,目前正在耐心等待下一批艷照的流出!這和影片中那些士兵盼望柏芝脫掉下一件衣服的情節又何其神似?

  6.【圓環套圓環】

  預告體育事件-08北京奧運將在8月8日開幕!

  影片對應事件-電影場景設施"圓環套圓環"!

  事件相似指數-★★★★

  消息:大眾汽車有參與贊助的第29屆奧運會將於2008年8月8日在北京開幕,屆時CCTV奧運頻道(中央5套如今台名)將進行現場直播!首先奧迪汽車是大眾旗下的品牌,奧迪=4圓環;其次奧運會標誌=5圓環;再次2008年8月8日=8圓環(其中數字"0"=1圓環、數字"8"=2圓環);還有CCTV奧運頻道台標=5圓環!天啊,這麼簡單的一則消息,一句說話,竟然包括22圓環!跟陳半仙電影中的設計場景"圓環套圓環"嚴重雷同!還有:只有選在2008 年8月8日這個日子開幕,因為這個日子擁有08年最多的"圓環套圓環"!

  7.【人肉風箏】

  預告航天事業-預告國家航天事業將迎高峰!

  影片對應事件-張東健拿張柏芝放風箏!

  事件相似指數-★★★☆

  影片中張東健拿張柏芝的身軀當著風箏放的情景相信列位看官曆歷在目,結果是:人就這樣飛起來了!而現實中的確如此!中國自03年10月15日神舟五號和05 年10月12日神舟六號發射成功后,於07年10月24日嫦娥一號發射成功!重點消息:國家航天局透露08年將實現中國宇航員的第一次"太空行走",用的很有可能是"臍帶"式!"臍帶"式出艙技術相對比較簡單,也比較安全,國外首次進行太空行走時都採用這種方式。"臍帶"可否等同於影片中的"風箏線"?天啦,半仙的預告在中國即將成為現實!

  8.【鐵球VS鳥籠】

  預告公共設施-寓意鳥巢場館即將誕生!

  影片對應事件-電影場景設施,就有鐵球和鳥籠!

  事件相似指數-★★★

  張東健和劉燁對打中的"鐵球" VS謝霆鋒隨身攜帶的"鳥籠"VS囚關張柏芝的黃金"鳥籠"PK北京奧運場館鳥巢?是陳導早有預感還是鳥巢首席總設計師赫爾佐格在剽竊半仙創意呢?建議陳半仙找律師和赫爾佐格打場官司!

  9.【謝霆鋒台詞】

  預告關注案件-預告南京"彭宇案"即將發生!

  影片對應事件-謝霆鋒的電影台詞!

  事件相似指數-★★☆

  影片台詞回顧:無歡(謝霆鋒飾)-是你,讓我失去一個做好人的機會!"彭宇案"大致情況:南京某老人在公交車站跌倒受傷,被一位叫彭宇的小夥子扶起,並在老人的請求下將老人送到醫院。結果是老人說自己跌倒是被彭宇撞的,彭宇堅決否認。去年7月,老人把彭宇告上法庭,經過四次審理,最後法院判彭宇賠償老人四萬多元。

  10.【陳滿神台詞】

  預告人的命運-預告柏芝將得到很多,但得不到真愛!

  影片對應事件-陳滿神的電影台詞!

  事件相似指數-★★

  影片台詞回顧:滿神(陳紅飾)對傾情(張柏芝)說-你此生可以得到很多,但是不能獲得真愛,即使獲得了也轉瞬即逝!如今的柏芝有夫有子,有家有室,在家相夫教子!但是"艷照門"之後霆鋒還會愛他嗎?答案是否定的!想想:如今小謝頭上的帽子綠過南非寶石,如今說不定正戴著這頂天立地的綠帽滿世界的給他兒子做 DNA簽定呢,柏芝贈他如此好帽,霆鋒如果容易忘記,是不是有點太"忘恩負義"了呢?

  11.【劉燁斷背】

  預告全球娛樂-預告影片《斷背山》的男主角之一將會死去!

  影片對應事件-劉燁斷背,後來死去!

  事件相似指數-★☆

  影片中劉燁和張東健的斷背大家都知,而影片後來劉燁死了!這是否預告了《斷背山》的男主角之一將會死去?消息:奧斯卡得獎影片《斷臂山》男主角希斯·萊傑裸身死於公寓內,警方初步推測其因服藥過量而身亡,導演李安對此深為震驚。他因為出演華裔導演李安執導的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影片《斷臂山》大紅大紫,電影中他的"愛人"傑克因為不堪世俗壓力英年早逝,現實生活中,28歲的"牛仔"希斯·萊傑卻於美國時間1月22日意外死於紐約曼哈頓的公寓內,戲里戲外,《斷臂山》似乎註定了要斷失一臂。

  12.【日本將帥】

  預告全球政治-預告日本將有首相非正常下台!

  影片對應事件-日本將帥最後掛了!

  事件相似指數-★

  影片中由日本演員真田廣之所扮演的光明大將軍最後掛了,這是否預告了去年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被迫辭職下台?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07年9月25日上午的內閣會議上決定辭去首相職務。

  13.【張東健台詞】

  預告八卦事件-預告柏芝將要尋死!

  影片對應事件-張東健電影台詞!

  事件相似指數-☆

  影片台詞回顧:崑崙(張東健飾)對傾城(張柏芝飾)說-不要死,要好好的活著!近日傳媒瘋傳柏芝欲以自殺,如果是真的,是否有人如台詞所言地這安慰她呢?

  由此可見,陳"半仙"不僅是一位傑出的藝術家,而且是一位偉大的預言家,在"無極"這部史詩式的宏片巨作中精準的預見了未來兩三年中國的各種大事,向陳"半仙"導演致敬!!!


  

578

主題

7396

帖子

2235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35
沙發
心夢 發表於 2008-2-13 20:20 | 只看該作者
不會吧!!這麼老實的人也犯糊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3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2-14 09:4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愛在他鄉 發表於 2008-2-14 19:46 | 只看該作者
不看不知道,看過後才嚇一跳。不過話說過來,陳凱歌的電影真的不敢恭維,還有張藝謀的電影。(看過後才嚇你一跳)
窮則獨擅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47

主題

3225

帖子

1647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647
5
fdwllq 發表於 2008-2-15 17:4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479

主題

9363

帖子

6182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6182
6
chujiakang 發表於 2008-2-15 20:22 | 只看該作者
這些導演啊,十個抓十個也許有冤枉的,十個抓九個肯定有漏網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1

主題

223

帖子

10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03
7
月亮之上1 發表於 2008-2-16 11:59 | 只看該作者
:lol :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7: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