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袁立「姐弟婚姻」結束 新歡開0001牌照賓士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8-1-26 21: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袁立與前夫趙嶺因戲生緣。(資料圖片)

  去年11月份,袁立與小自己兩歲的「老公」、演員趙嶺被曝悄然分手。不久之後,她被多次發現和一神秘男士共同深夜K歌。

  舊愛

  趙嶺酗酒導致和平分手

  袁立與趙嶺因拍攝《大校的女兒》而生情。被曝出分手后,袁立在接受採訪中曾表示:「我不否認拍『大校』時兩人比較有感覺,在那個特定的環境,聽那些老歌,人真的可以回到那個年代。對方也說,回到北京還會有這樣的生活嗎?我當時說肯定有,但是回到北京環境不一樣了,我們都從戲里出來,我再也不是王海鴒筆下的韓琳,我慢慢變回自己,很多東西有了落差,但對我來說,那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據一位業內知情人士透露,袁立和趙嶺結婚後,袁立到處托朋友幫助趙嶺上位,曾把趙嶺介紹到海岩的公司發展,又幫助趙嶺製作愛情單曲。然而趙嶺雖然形象不錯,但能力和條件一般。兩人在一起時間一長,慢慢就暴露出年齡和性格上的差異。趙嶺有一個不太好的習慣,就是喜歡酗酒,一喝多了就大發脾氣。當他精心打造的歌曲慘遭失敗后,趙嶺心情非常不好,經常與杯中物作伴,導致與袁立經常發生爭吵,感情慢慢出現了問題。去年年中,兩人和平分手。

  新歡

  神秘男士擁有豪華賓士

  袁立與趙嶺分手的消息曝光后,記者幾次到袁立位於順義天竺附近的麗京花園別墅了解情況,得知袁立仍然住在這裡,但趙嶺早已不見了蹤影。袁立和趙嶺當初那輛甜蜜出行的代步工具路虎車也已經不見了。據別墅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在去年的四五月份袁立的「男朋友」就搬走了,路虎車也被他開走了,之後就幾乎沒有看見他回來。記者從去年12月份起幾次發現袁立參加活動時,接送她的都是一輛黑色豪華的賓士轎車,牌照為「0001」,顯見它的車主身份不同一般。

  1月12日晚上12點多鐘,記者在朝外「錢櫃「的門前又發現了那輛賓士轎車。大約1點鐘袁立和一位年輕男子的身影出現在了錢櫃的門前,當天袁立的打扮精緻而成熟,滿臉笑容,顯得非常開心,與她並肩出門的那位男士年齡在三十六七歲左右,戴著一副眼鏡,氣質儒雅,他還把頭髮染成了黃色,很是時尚。出門時袁立伸手還去拉那位男士的胳膊,兩人的身體緊緊地挨在一起,袁立把手放在男士的後背上,兩人一邊低語一邊開心地走下台階,那位男士體貼地為袁立拉開車門,讓袁立坐在了賓士汽車的後車座上,之後自己上車坐在袁立的身邊,汽車一路朝麗京花園別墅方向駛去,最後開進了袁立住的別墅區。

  幾天後,就在媒體報道吸毒導演張元被釋放后和袁立吃飯K歌的17日晚上,記者在他們吃飯附近的隆博廣場KTV又發現了那輛賓士車。大約深夜2點的時候袁立和那位男士還有幾位朋友一起說說笑笑地走出了歌廳,互相告別,然後袁立和該男子又一起上了賓士汽車返回了自己的別墅。

  據知情人士向記者透露說,袁立現在確實有了新男朋友,她的男友出身高幹家庭,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商界人士,現在他正在熱烈地追求袁立,袁立對他也很滿意,兩人的戀情正在發展中。文/風行 來源:重慶晨報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