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紀中豪言:有錢包二奶很正常(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雲遊大俠

Rank: 5Rank: 5

積分
1357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lenjsau 發表於 2008-1-20 1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幾個月前張紀中的黃曉明版《鹿鼎記》被曝「很黃很暴力」而引起很大爭議,但這個歷來「語不驚人死不休」、「撞了南牆頭也不回」的張大腕絲毫不理會外界的非議:繼續噁心觀眾的視眼:全球海選他所投資的新版《西遊記》的妖精。而在08新年伊始,狂人張紀中更曝驚世豪言:「有錢有權,包二奶很正常!」
  
  事件的過程是這樣的:國內某周刊在最新一期的文章中有這樣的標題:「韋小寶攜七美嬌妻獨家賀新年:恭喜發財!步步高升!桃花朵朵開!」說的是:在2008 年到來的第二天(1月2日),新版《鹿鼎記》全體主創,黃曉明、張紀中攜7位「嬌妻」:李菲兒、應采兒、何啄言、胡可、劉芸、舒暢和劉孜做客南都周刊恭賀新春。在接受採訪時,張紀中解釋道他沒有在新版《鹿鼎記》「涉黃販黃」、「露個胳膊,露點腿,不算黃」 ;黃曉明會心裡暗爽地解釋,有好多老婆是多麼「痛苦」。在談到劇中韋小寶的七個老婆時,張紀中更是興緻極高,口不擇言:「別只看著人家有七個老婆,其實到了現代社會,這也沒什麼,雖說是一夫一妻制,那隻要有點錢有點權,包個二奶,很正常啊」。此言一出,驚得在場人員目瞪口呆。

  向來有著「大舌頭」之稱的張紀中果然是性情中人,這番赤裸裸的表白更是將這幾天已是亂的一團糟的娛樂圈再次加把灑滿氣油的柴火:二線女星劉濤嫁富豪退出娛樂圈;「第六代導演」張元聚眾吸毒被抓現形;三流歌手童孔持刀殺人被嫌精神病,一劑又一劑的猛葯搞得新年伊始的內地娛樂圈像著了魔似的狂噪不安,張紀的 「包二奶很正常」的口快之言其威力一點都不遜於去年「石光榮」孫海英的「同性戀就是犯罪」的謬論。

  張紀中的此番豪言不能僅僅用口不擇言、信口雌黃來解釋,在娛樂圈的一池渾水中摸爬滾打了若干年的他自然明白自己說話的份量,此番表白是他的真情流露或許更合乎邏輯,否則他又何必「冒天下之大不為」的罵名而大放厥詞呢。

  「有錢有權就包二奶」在張紀中的口中是如此的輕鬆,娛樂圈的道德規則原來是如此不堪,更令博主奇怪的是在場的「韋小寶」黃曉明及他的七個「老婆們」聽著張紀中的此番豪言,竟然個個無動於衷:或許在她們眼裡,張紀中只不過把娛樂圈的實情揭開了冰山一角而已,沒必要大驚小怪的。

  「包二奶」在接受了N年傳統文化熏陶的國人眼裡是一種令人不恥的毒瘤早已是全社會的一種公識,唾棄這種有悖倫理的行為也是咱們堅守道德底線,保持夫妻和睦、家庭幸福的最起碼要求。如果有權有勢的人均如張紀中所言的那樣:咱們國家所倡導的構建和諧社會的目標永遠是一句空談。

  就張紀中本人來講,他應該算得上是個有權有勢的人了:有權,多部大片的製片,對於挑選演員有說一不二的定論;有錢,張紀中不是說他這幾年拍武俠片賺了二個億嗎?那博主不禁有這樣的疑問:有權有錢的張紀中,您包了多少個二奶呢?張鈺當時控訴您對他的潛規則莫非真有其事,只不過是經您手上包養過的二奶太多了,對於這些送上門的潛規則下的犧牲品壓根就從沒有放在心上?

  「包二奶」就是本質來說是對廣大婦女的一種極大的岐視與侮辱,在咱們這個早就提倡男女平等的國度里,女人也同樣是「半邊天」,而不是張紀中口中所說的「有權有勢」男人的玩偶或附屬品。退步來講,如果真是「有權有勢,包二奶很正常」,那麼是不是也可以延伸為「有權有勢,包小白臉也很正常」呢?有兩個多億的張紀中,您的老婆應該算是有錢的富婆了吧,如果她老人家閑來無事,也包養個小白臉瀟洒一下,依您的邏輯也是很正常的嘛。那即將到來的除夕夜的團圓桌上,您的家裡是不是這樣的一派熱鬧景象:您的「二奶」們依偎在帶了N頂綠帽的您的周圍打情罵俏、小白臉們往您的太太嘴裡爭先恐後地塞著水鉸,難道這就是您心目中「洪福齊天」的和諧?


  

1

主題

1740

帖子

389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本科畢業(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89
沙發
長橋翁 發表於 2008-1-22 23:10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allenjsau 於 2008-1-20 10:50 發表
  「很黃很暴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08

帖子

84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84
3
k-maro 發表於 2008-1-26 03:16 | 只看該作者
此等臭流氓充斥文化娛樂圈還指望能看到什麼有內涵的東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