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若瑄自曝年齡已經32歲 還未計劃戀愛結婚(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12-25 13: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徐若瑄在《戀愛兵法》發布會上

  中韓合拍的青春偶像劇《戀愛兵法》作為湖南衛視的開年大戲即將上檔,昨日該劇主演徐若瑄抵達長沙做宣傳。前不久頻傳身體抱恙的徐若瑄精神奕奕地出現在發布會上,對於膀胱炎、整容等傳聞,她驚呼:「根本就沒有!」徐若瑄對自己的年齡絲毫不隱瞞,已到嫁娶之年的她笑稱戀愛、結婚都未納入計劃。

  外形依舊如少女般的徐若瑄承認自己已過而立之年,採訪現場她自曝十幾年前就與吳孟達有過合作,「10年前我們就一起演戲了,我14歲出道,到現在已經18年了,今年我32歲。」如此爽快地說出年齡,徐若瑄顯得很坦然,「真誠是最重要的,沒必要隱瞞什麼,我認為自己還很年輕,還會繼續演20年、30年。希望所有女生都有自信,讓大家知道原來女生四五十歲還可以這樣哦!」

  不過已到嫁娶之年的徐若瑄表示,雖然身邊好友都已成為人母,但她的感情還沒有歸宿,「暫時還沒想過戀愛,結婚更沒考慮」。她透露目前仍和家人一起住,並將姐姐的兩個小孩視為己出,「目前的心思全在事業上,辛苦賺錢也沒有想過要為自己置辦嫁妝,全都花在家人身上。」

  之前有傳聞徐若瑄因整容導致面癱,日前更傳出她拍攝某廣告時因憋尿導致膀胱炎。面對傳聞,徐若瑄激動地大呼:「根本就沒有!我好得很!」對於外界傳聞她是因為注射肉毒桿菌導致面部僵硬,徐若瑄很肯定地表示自己不會整容:「我百分百不會嘗試,因為我很怕疼。」 來源:東方早報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