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弗格森稱願看到利物浦降級 愛將:教訓紅軍最爽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12-18 12: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利物浦降級?聽上去不錯

  曼聯在客場1比0擊敗了利物浦,弗格森滿意的帶著3分回家,不過談及和利物浦的歷史淵源,老爵爺仍對這個宿敵帶有敵意。

  弗格森曾說,他在曼聯最大的成就就是把70、80年代的利物浦王朝推翻,而現在這種快感仍然存在。弗格森說:「每當我擊敗利物浦,那種享受仍然勝過擊敗其他任何球隊,這是確定。」

  當被問到,他是否樂意看到利物浦結束17年的冠軍等待,衝擊一次聯賽冠軍時,弗格森回答說:「你肯定是在開玩笑。我看上去像一個準備拿到割自己的受虐狂嗎?這是歷史問題,從歷史上說,我們是這個國家最成功的兩支俱樂部,我怎麼可能樂意看到他們奪冠?(利物浦)降級怎麼樣?聽上去不錯。」

  曼聯主力中衛費迪南德也稱,擊敗利物浦是一種享受,尤其是在客場。「作為曼聯球員,沒有什麼比在安菲爾德獲勝滋味更好的了。」

  「特別是當利物浦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有機會擊敗曼聯的時候,他們以為有實力贏得這場比賽,但這次我們給了他們重重一擊,我們完全配的上,他們幾乎沒給我們製造什麼麻煩。」

  曼聯人對利物浦似乎有種天生的敵視,加里-內維爾曾因瘋狂跑過球場到利物浦球迷面前慶祝曼聯進球,而被足總禁賽,而利物浦的卡拉格也因把曼聯球迷扔下的硬幣扔回到球迷中而遭禁,這兩支曾稱霸英格蘭的紅色球隊,雖然要面對阿森納和切爾西的衝擊,但彼此之間的恩怨卻始終十分特別的存在著。(李普利)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