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甄子丹喜得貴子 BB照首度曝光(組圖)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12-15 13: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甄子丹太太汪詩詩昨日自然分娩產生7磅多的兒子James,甄子丹全程陪伴並親手為James剪臍帶。他稱上次太太生女時過程太快了,他根本沒有準備;這次太太陣痛了幾小時,他一直在身邊並拍攝過程。




太太自然分娩誕下男嬰。




弟弟出世,Jasmine顯得特別興奮。


甄子丹與汪詩詩趕在豬年尾生小豬,昨日(12月14日)汪詩詩為甄子丹這個功夫父親添一個兒子James,跟三歲的女兒Jasmine湊成個「好」字。昨日汪詩詩親自傳簡訊給香港傳媒報喜,她在養和醫院以自然分娩產生7磅多的兒子;甄子丹並接受了傳媒電話訪問。




甄子丹、汪詩詩與女兒Jasmine的三口之家增加新成員。


英文名James

甄子丹稱早幾日前太太曾因為覺得痛要他送入醫院,結果一場空;前晚半夜詩詩又覺得陣痛說要入醫院,在忙亂中他不忘問太太這次是否真的要生了?果然這次響警報是真的,兒子在今晨出世,母子平安,他們給兒子取英文名James。他說:「BB樣子像媽咪,但頭髮是曲曲的,最像我。」

全程陪伴 親手剪臍帶

詩詩生Jasmine時是剖產生女,這次她以自然分娩,子丹全程陪伴並親手為James剪臍帶。他稱上次太太生女時過程太快了,他根本沒有準備;這次太太陣痛了幾小時,他一直在身邊並拍攝過程。他剪臍帶剎那竟然有點害怕,怕自己錯手傷及兒子;剪之前向護士問得清清楚楚。看到兒子出世他很感動,但因為情緒太緊張故沒有哭出來。

汪圓圓忙足整晚

汪圓圓昨日到醫院探姐姐后又要參加時裝表演,經過前一晚折騰,她行天橋時也亂了陣腳。她解釋姐姐生孩子但她一樣很累 ,因為前晚家人也趕到醫院陪詩詩,她便要在家中負起照顧Jasmine的責任。她忙了一整晚沒有睡覺,早上又趕著帶Jasmine往醫院探媽咪與弟弟了。

她透露姐姐照顧周到,想到兒子出世后可能會令Jasmine妒忌弟弟,所以她早準備了一份禮物;是代弟弟送給姐姐的,Jasmine昨日見到弟弟心情也好興奮。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0: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