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組圖:霍建華與全裸女模特小A登《魅力先生》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12-5 22: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霍建華不做花瓶的真男人


  不了解霍建華的人會以為他跟普通「花瓶男」一樣溫吞隨和,所有見解都跟從潮流指標,如果這樣想,你正在曲解著這個男人。他喜歡女人,女人的身體能刺激他將潛在的表演慾望徹底地發揮出來;他喜歡金錢,在漫天散落的鈔票中他能夠體會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和滿足感;他甚至還有點壞,帶著一絲壞壞的表情審視著花花世界中的女人和金錢,自得其樂。好色、有錢,又有點壞,真正的男人不就是這樣嗎?要不要先休息一下,擦擦汗?呵呵,還好,真沒想到會給我安排這樣的拍攝方式,但是我覺得還是很特別,也很難忘。我也比較喜歡嘗試新的、有刺激的方式。作為演員,應付這樣的方式應該不困難吧?的確,相對演戲來講並不困難。做演員總要在第一時間跟對手打成一片,我之前也跟很多女演員合作過,激情戲也遇到過,都是為了工作,其實剛才拍照的是另外一個我,現在才是真實的我。每次工作都有美女合作,對男人來說,演員真是天底下最好的美差了。還好吧,我也是大帥哥嘛!哈哈。



  你用了多長時間才讓自己在表演的前後收放自如?一開始確實很困難,因為我本身的性格比較悶,很內向,連對方的眼睛都不敢直視。經過這幾年的磨練,我完全認定了我就要當演員,然後就有意識地去解決性格內向的問題,我基本上花了三年的時間,才達到現在這樣相對自如一點的狀態。有沒有哪個角色讓你很長時間抽離不出來?印象最深的就是《武十郎》。我是演偶像劇出身的,《武十郎》卻是部喜劇,那段時間我感覺整個人都是瘋癲的,不停地想要搞笑。做演員最大的收穫是什麼?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宣洩的方式,我以前不管是好事壞事都不喜歡跟別人說,現在反而找到了一個理所當然的方式來宣洩自己的情緒,這也是讓我熱愛演員的原因。小時候夢想過將來當演員嗎?從來沒想過。小時候我就是一個胸無大志的小孩,想著以後有安穩的工作,有女朋友,這樣就很好了。曾經夢想過當籃球運動員,後來發現自己的條件不夠,也就放棄了。

  喜歡靠偶像劇走紅的感覺嗎?其實我自己沒有突然走紅的感覺,因為我不喜歡宣傳,雖然這幾年認識我的人多了,但平時我還是喜歡過自己的生活。我會去小吃店吃東西,會自己去逛街,對我來說生活並沒有太多改變。你介意被別人看做偶像嗎?會有一點介意,因為我不想讓別人在注意我相貌的同時忽略我的演技,所以我現在不再接偶像劇,然後平時也盡量不化妝,就是想讓大家看到我的改變,雖然這樣做有點刻意,但我真的很努力在提高自己的演技,讓大家看到我有很多面。你覺得錢重要嗎?很重要,雖然我拍戲不都是為了錢,但錢在這個社會真的很重要,你跟一個女孩約會一天都需要不少的錢,更不要說做別的事情了。



  小時候我的家庭並不是很富裕,所以現在我也希望多存點錢。你現在的身價可以用錢來衡量嗎?演員自身肯定是有價錢的,投資方會用錢來衡量我,但我自己不會,我肯定覺得自己是無價的,我不見得是有很多優點的人,但至少只有我一個霍建華。那你會用錢來衡量什麼呢?我不會用錢來衡量任何人和東西,最多就是拍完戲,去買很多東西來犒賞自己。面對金錢和女人的誘惑,你怎麼保持冷靜?我還沒遇到什麼金錢的誘惑,如果有一部爛戲的片酬很高,我也不會接,我不希望為了錢把自己的聲譽砸掉。女人的誘惑倒是偶爾會有,但還不至於讓自己亂了方寸。呵呵。你會找什麼類型的女孩做女朋友?乖乖的、識大體的,這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感情其實是很平凡的,兩個人在一起,不見得非要轟轟烈烈,但起碼兩個人在生活上要有默契。你至今不簽任何公司,對自己的發展會有影響嗎?我是一個很主觀的人,可能別人搞不定我。我特別不喜歡別人強迫我做事情,就像今天拍照,必須是我心甘情願,做起來才會快樂。以前我也簽過公司,經常給我安排一些我不喜歡做的事情,讓我不開心,所以我也變得不太相信別人。當然,沒有公司會少了一些保護,但好處是我做任何事都是自願的。事業、家庭、愛情、友情,你怎樣排序?在我的心裡,事業是第一位的,然後是家庭第二,愛人第三,朋友第四。很無奈的一個排序。如果重新開始,你還會選擇靠偶像劇出名嗎?我當然希望不要再從偶像劇開始,但我也承認偶像劇確實是一個讓你很快出名的方法。如果重新開始,我還是希望不要是偶像劇了吧。你覺得成功是什麼?有能力照顧家人,有愛人在身邊,事業穩定,這樣對一個男人來說,就算是成功了。現在對未來有什麼規劃?明年會接幾部電影,讓自己得到更多的鍛煉,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再接下來就是很遠的事情了,如果有可能我也想嘗試著做導演。導演需要考慮很多事情,對一個男人來說,做導演比做演員更能滿足內心的慾望。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7: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