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智賢標誌性秀髮改性感捲髮 更有魅力(圖)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11-28 17: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全智賢(左)最新髮型



韓國藝人全智賢曾以一頭秀髮出任某洗護系列品牌的亞洲代言人。不過,這已成為過去。


拍攝電影《曾經是超人的男人》的演員全智賢,一改自己標誌性的飄逸長發,而留起了燙髮。對此,她的搭檔大加讚賞,認為她「現在的樣子更加性感和富有魅力」。

據韓聯社消息,全智賢於28日在坡州一戶外拍攝基地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由於好長時間沒有拍攝韓國電影感到了一些壓力,但對作品的感覺很好。黃正民是一個極容易相處的親切的人,我正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全智賢最近剛拍完好萊塢處女作——《最後的吸血鬼》。這次作品是全智賢自去年年初上映的《雛菊》后,首次接拍的韓國電影。該片中,他和韓國男演員黃正民搭檔。在劇中,她首次將商標式的秀髮換成燙髮,前面還留著自然的劉海的新髮型。她表示:「我的生活能力非常強。平時不怎麼化妝,選擇衣裳時也不太講究,但我並不太在乎這些。」  

黃正民也在一旁附和說:「我認為全智賢現在的樣子更加性感和富有魅力。她是一個很淳樸,偶爾還天真可愛,並且很容易相處的朋友。」 鄭允哲導演則強調說:「拍攝現場出現了劇本里所沒有的新的感情,可見兩個人之間的配合非常默契。」

全智賢就「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的問題表示:「我想擁有提高演技的超能力。這次與鄭允哲導演和黃正民合作,正在試圖把這種超能力變成現實,而不是虛幻中的超能力。」

鄭允哲說:「目前韓國電影節陷入了困境,因此我想成為能挽救韓國電影的超級導演。這部電影講述了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任何人都能成為超人的故事,我希望這部電影作為一部勵志片給觀眾帶去力量。」

全智賢說:「為了拍攝這部電影我第一次拿起了煙捲。平時我認為人生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因此在拍攝抽煙場面時讓我感到很痛苦。」對此,黃正民說:「那不是真煙,是用艾蒿做的替代品。」

片中,全智賢飾演誘發他人同情心的虛假紀錄片的「冷血」編導宋秀貞,而黃正民飾演堅信自己是超人並熱心幫助街坊鄰里的男人。該片將講述全智賢遇到黃正民后慢慢改變自己的故事。該片將於明年上半年與廣大觀眾見面。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