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前舉重冠軍鄒春蘭整容后將貌似伏明霞

[複製鏈接]

3971

主題

1萬

帖子

7804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孤獨一身 發表於 2007-11-19 11: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整形專家透露,整形之後,鄒春蘭將與跳水皇后伏明霞的容貌有幾分相似

  鬍鬚徹底脫落,皮膚呈現光澤。昨日,來渝整容找回女兒身的前全國舉重冠軍鄒春蘭,經過兩天治療后,已經逐漸有了女人味。整形專家團隊介紹,接下來,還要對鄒春蘭五官輪廓進行整形。蝶變之後,鄒春蘭的容貌將與跳水皇后伏明霞有幾分相似。

  皮膚變得光滑

  鬍鬚已經消失

  16日起,鄒春蘭在華美醫院接受了一系列蝶變手術。「鄒春蘭由於雄性荷爾蒙失調、子宮卵巢功能退化造成了體內毒素堆積,進而形成了色素沉澱、膚色灰暗等問題。通過針灸治療、心裡輔導調節、精油按摩以及中藥調節將有很好的效果。」據整形專家介紹,醫院在第一天為她安排的是中醫美容理療和綉眉,之後是光子脫毛、OS皮膚管理等美容項目,從最基本的幾個方面來恢復她的女人味。

  昨日,剛剛做完嫩膚美容的鄒春蘭看上去神采奕奕,一個勁地在鏡子前欣賞著那張已經逐漸呈現光澤的臉蛋。最為明顯的是,她嘴唇上那濃密的鬍鬚已經不見蹤影。

  「我昨晚沒有睡好,擔心壓壞了綉好的眉毛。」鄒春蘭介紹,中醫理療讓自己覺得非常舒服,而且皮膚也光滑了不少。以前每隔一兩天,鄒春蘭就要對著鏡子用鑷子拔掉新長出來的鬍子,不僅痛而且麻煩。現在,困擾了鄒春蘭多年的鬍鬚終於被徹底根除。

  「我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覺到自己是個女人,對接下來的手術我非常有信心。」鄒春蘭說。

  接受整形之後

  將貌似伏明霞

  未來幾天,鄒春蘭還將接受多項面部整形手術。華美整形專家團隊首次透露,整形之後,鄒春蘭將與跳水皇后伏明霞的容貌有幾分相似。

  據專家稱,伏明霞五官分佈勻稱,鼻樑挺直,眼線很長,儘管開合度不大,不夠明朗,但是這樣細長眼睛很優雅。伏明霞是標準的鵝蛋臉,鄒春蘭也屬於鵝蛋臉,但由於顳部凹陷致使臉型體現不出鵝蛋臉的美觀。

  鄒春蘭最主要的是接受自體脂肪顳部填充術和綜合鼻部整形術。自體脂肪顳部填充術將選取臀、大腿部位多餘脂肪顆粒進行注射,讓凹陷下去的太陽穴豐盈起來,面部線條將顯得更圓潤。另外,鼻部整形術將首先對其駝峰鼻進行矯正,採用專業醫學器械將突起部分進行磨削,並選用適當的假體讓鼻部形態更美觀。

  對於整形專家制定的整形方案,鄒春蘭十分滿意。她說,伏明霞一直都是自己欣賞的運動員,而且伏明霞漂亮有女人味,因此自己不會介意與伏明霞有幾分相似。

  網友送來祝福

  盼她整形成功

  從鄒春蘭前往重慶的那一刻起,全國眾多媒體對鄒春蘭欲找回女兒身的事件進行了追蹤報道。隨後,網路上一條條祝福的帖子如雪花般飛來,感動得鄒春蘭好幾次熱淚盈眶。

  昨天,鄒春蘭遠在長春的丈夫老周也打來電話。他告訴妻子,自從她前往重慶后,洗衣店裡的電話就熱得發燙,每天有不少好心人專程打電話來詢問和祝福鄒春蘭,希望她能早日找回女兒身。

  鄒春蘭表示,現在除了每天接受美容整形外,自己都在網路上與網友們交流。自從媒體公布了自己確切的手術時間后,已經收到了上千位網友發來的祝福,每天在QQ群和博客上收到的祝福也有上百條。

  「這些留言都非常感人,有的要我保重身體,有的在精神上給我鼓勵,看著網友感人肺腑的話語,我經常感動得淚流滿面。」鄒春蘭說,在做完全部手術后,自己將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好好報答所有好心人對自己的關愛。
前方是絕路 希望在轉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