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elina新男友是36歲的律師

[複製鏈接]

5682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5Rank: 5

積分
1280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aby 發表於 2007-11-17 19: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超人氣女子團體S.H.E.中的Selina又有新緋聞!

11月14日,Selina和36歲的律師張承中(Richard)出席在君悅飯店舉行的某酒類品牌的開瓶派對時,被爆料2人是半年前通過朋友認識的,已交往3個多月。當記者向Selina求證時,她雖然維持了一貫藝人面對緋聞的答案:「就是朋友」,但她卻也顯得對這位「朋友」相當保護,還表示希望記者不要寫出他的姓名。

前晚(11月14日),Selina和Ella一起參加派對,2人都是酒商以私人交情邀約,未收取活動費用,出席派對的朋友,多數是圈外人、行事低調。

Ella沒酒量,待了2小時左右就先行離開。Selina則在認識酒商朋友,接觸紅酒之後,酒量逐漸變好。在Ella離開后,Selina留下和其他圈外友人同樂。有目擊者表示,Selina和Richard在相互舉杯敬酒、跳舞時,都保持安全距離,就連合照都夾了個女性朋友當電燈泡。

機靈的Richard一發現有記者拍照,就低聲告訴Selina,此後2人便相隔更大的距離。

據了解,身高180公分、外型出眾的他,是美國西北大學法律碩士,在朋友眼中相當優秀。

男方急否認
11月15日,有記者致電到Richard服務的法律事務所,向他求證與Selina的緋聞,他以冷峻口吻回答:「搞錯了,沒有這個事情,沒事不要亂打這個電話。」

之後他又表示:「我不是公眾人物,不要打擾我的生活,我女朋友會生氣。」

女朋友?是不是Selina?他說:「Selina不是我女朋友。」

Selina則透過所屬的華研唱片表示他們「就是朋友」,並表示不希望自己公眾人物的身分會影響到他人。
☆★世上有些緣份是好緣,
有些時候也要放棄,有些緣份根本就不算甚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