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伏明霞夫婦領銜「老夫少妻」排行榜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laodai 發表於 2007-10-27 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楊振寧與翁帆
年齡相差:54歲
楊振寧表示,青春並不只和年紀有關,也和精神有關。他雖然歲數上已經年老,但精神上還是保持年輕。這也是翁帆覺得他有吸引力的部分原因。



謝賢和CoCo
年齡相差:48歲
謝賢一向保養得很好,雖然年屆71歲,但仍保持頭髮濃密和肌肉結實,還經常與年僅23歲的女友CoCo出雙入對。



默多克與鄧文迪
年齡相差:38歲
擁有巨額私人財產的傳媒巨頭默多克當年執意要與華裔女子鄧文迪結婚,不僅使他的前妻和孩子們難以理解,就連他的發言人霍華德-魯賓斯坦也瞠目結舌:「我唯一要說的就是沒什麼可說的。」



金庸與林樂怡
年齡相差:29歲
金庸開會、講學和其他社交場合,都要偕夫人林樂怡前往。樂怡的秀麗嫻雅都很受矚目,金庸迷們在背後稱她為「小龍女」,覺得在情感之路上漂泊了大半生的金庸終於找到了另一半。 



李雙江與夢鴿
年齡相差:27歲
17年前,著名歌唱家李雙江與青年歌唱演員夢鴿的婚訊傳出,頓時引來社會各界的議論紛紛。經過歲月的淘洗,已演繹成一首平實而幸福的歌。 



伏明霞與梁錦松
年齡相差:27歲。
一個是年僅23歲、名響中華的「跳水皇后」,一個是50餘歲離婚一次且腰纏萬貫的香港財政司司長。名人的愛情已難不讓人動心,27歲之差的忘年戀更讓這份愛成為新聞界的寵兒。 



吳啟華和石洋子
年齡相差:21歲
與22歲的長春女孩石洋子年初在港註冊后,43歲的香港男星吳啟華石洋子的婚禮已於2007年9月長春舉行。 



馬景濤和吳佳妮
年齡相差:20歲
馬景濤1991年曾經結婚,感情生活多采多姿,前女友田麗、於莉、李婷芷都是大眼美女。他跟吳佳妮差了整整20歲。今年初,馬景濤拍《封神榜》,大家都以為他跟女主角范冰冰八成會「情不自禁」,沒想到情場浪子拜倒「琵琶精」(吳在劇中飾演琵琶精)裙下。 



韋唯和前夫邁克爾-史密斯
年齡相差:20歲
有三子。(已離婚)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3

主題

82

帖子

25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5
慈蓮 發表於 2007-10-29 01:38 | 顯示全部樓層
鞋子合不合適,只有穿鞋的人自己知道.
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生活和諧美滿.
年齡是問題,但不是太大問題.因為這個因人而異.老有少心太常見了...我總覺得伏明霞與梁錦松,楊振寧與翁帆,金庸與林樂怡比較靠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