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佩斯朱時茂有望回歸春晚 趙本山范偉再搭檔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決策會員(三十九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849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個中國人 發表於 2007-10-26 08: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成都商報 2007年10月26日

2008年央視春晚敲定了語言類節目總統籌為武警總部政治部文工團編導、喜劇作家王寶社后,語言類節目籌備得如何?作為王寶社的老搭檔,陳佩斯和朱時茂會不會再次搭檔走上春晚舞台?要知道,和陳佩斯多年搭檔,王寶社有「幕後英雄」「陳佩斯御用編劇」之稱。還有咱們四川演員趙亮的小品《紅包》能否順利通過第一次節目審查?昨天,記者電話專訪了王寶社……

陳佩斯朱時茂有望回歸春晚

年年都會有雪片般的創意飛到春晚劇組,截至目前,春晚劇組已經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建議和意見17萬條,其中相聲小品作品近千個。在演員方面,有不少觀眾建議,讓陳佩斯、朱時茂重返春晚舞台,讓2008年央視春晚增加一個大看點。

2008年央視春晚劇組會不會邀請陳佩斯、朱時茂再次上春晚?王寶社會不會給老搭檔寫春晚小品?王寶社昨天明確表示:「劇組目前還沒有提出這個要求,是否合作要看題材。今年的春晚語言類節目主要是我總把關,所以我暫時還沒有確定是否寫小品劇本。以前都是我給陳佩斯量身寫劇本,今年央視繼續主張開門辦春晚,陳佩斯、朱時茂回歸春晚舞台也是有可能的。」

趙本山范偉再次搭檔

至於春晚大腕笑星的作品,王寶社稱,目前趙本山、黃宏、馮鞏、郭達、蔡明、鞏漢林、潘長江等人都接到了春晚劇組邀請,在創作劇本之中,「他們目前都沒有成型的劇本」,所以不會參加語言類節目首次審查。

無論是記者還是觀眾,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趙本山的春晚小品是什麼,以及他會和誰搭檔上春晚。據悉,范偉日前已經加盟趙本山主演的《鄉村愛情2》,兩人不和傳言打破,有消息傳趙本山目前的小品劇本沒有寫女角色,趙本山2008年春晚小品搭檔將是范偉。對此,王寶社說:「我跟趙本山也溝通過小品創作,具體素材現在不方便透露,春晚劇組要求高度保密。我能說的是,要等到劇本出來后,才能確定本山的小品搭檔。趙本山和范偉再次搭檔上春晚,也有這個可能。」

《紅包》是目前地方小品中最好的

對於春晚劇組相中的成都小品《紅包》,王寶社表示,這個節目已經確定參加央視26日~29日舉行的春晚語言類節目第一次審查。王寶社說:「我非常看好這個題材。儘管給醫生送紅包是一個很敏感的題材,但故事最後是很正面的,也是很感人的,再修改完善一下,《紅包》這個小品上春晚希望很大。我已經下了好幾個省看小品,《紅包》是目前我們看到的地方小品中最好的一個。」

談到四川小品上春晚難這個問題,王寶社認為,主要是語言方面很吃虧。「其實四川不缺創作人才,像《紅包》編劇袁航,這些年一直有不少好作品湧現。四川更不缺好演員,趙亮、沈伐、劉德一都有不小的知名度。我能聽懂四川話,看四川方言小品,包袱特別響,但是四川小品一上中央電視台,很多人聽不懂,把四川話改成帶四川話的普通話(川普),大家又笑不起來。」王寶社說,《紅包》演員肯定說川普,他會想法在情景設計、小品結構、演員表情等方面去挽回四川方言小品因為語言而失去的幽默。至於《紅包》演員陣容,王寶社表示,沈伐和劉德一的檔期目前都沒有確定下來,目前只確定趙亮,演農民父親的演員有點難產。昨天,記者也採訪了沈伐和劉德一,他們都表示目前不會去北京排練小品《紅包》。
我是一個熱愛自己祖國的中國人,我健康,我快樂。
細節成就完美。
圖片類未註明[原創]的均為轉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7: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