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提湯唯 王晶嘆氣搖頭:身材差戲路窄不會大紅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10-20 10: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資料圖:華裔導演李安的最新電影作品《色·戒》於當地時間九月二十七日晚在紐約曼哈頓舉行了首映。圖為女主角湯唯在首映式上驚艷亮相。 中新社發 鄧悅 攝

  

  資料圖:香港著名電影導演王晶。中新社發 滕劍峰 攝

  香港導演王晶17日抵京,宣傳18日全國上映的新片《神槍手與智多星》,並接受重慶晨報記者獨家專訪。

  舒淇不愛撒嬌

  曾將邱淑貞、李麗珍、舒淇、Maggie Q、林熙蕾等女星推上熒幕的導演王晶,一年前在接受晨報記者專訪時就透露,他已將目光瞄準內地,希望發現更火辣的晶女郎。昨日抵京的王晶,攜內地女星唐嫣接受採訪,笑稱這就是傳說中的「清純型性感」的新一代晶女郎。

  王晶對女星照顧周到,當唐嫣感激回應「王導是個好人」時,王晶笑得合不攏嘴,「唉,小女孩子都愛撒嬌嘛。」王晶笑稱,「每個合作過的女星都好愛撒嬌的,這樣她們看起來就會更加嫵媚啦。」問及哪位女星是撒嬌高手,王晶回憶道:「她們撒嬌本事都好厲害,有時候就像女兒一樣甜得發膩,但是在印象中,舒淇是最不撒嬌的一個啦,總是一副酷酷的樣子,分工給她也不會埋怨。」

  湯唯身材差勁

  自認票房無敵手的王晶對於由其執導的新片《神槍手與智多星》充滿信心,該片不僅有影帝黃秋生、吳鎮宇等人助陣演出,影片特效也做得火爆。但提及李安《色,戒》,王晶俯首稱臣,連連大讚激情戲有看頭,「李安至少會在國內賣到150萬美元以上的票房。當然,他在激情戲方面是非常費心的,拍了九天,每天十個小時,從燈光布置方面也能看出來用心程度。梁朝偉在這部片子里有了非常大的變化,整個片子里完全找不到他個人的影子。」

  說到被李安相中,青雲直上的湯唯,王晶搖頭直言湯唯身材差勁,「她的運氣很好啦,被李安看中,不過,我真的覺得她的身材比例比較奇怪,這會讓她戲路比較窄。我覺得她不會很紅。」

  范冰冰人紅不賣座

  王晶表示,會關注內地選秀節目,也會從中挑選新人,自己最喜歡周筆暢,隨後還一一點評起內地女星:「張靜初,在國內大概算不上最紅的女星,但也同樣代言國際品牌,這個在香港是完全不可能的;范冰冰就像當年的劉嘉玲,人很紅但並不是票房保證;章子怡在美國很紅,在中國名氣大,但票房也只是一般般。」王晶認為,所謂的明星應該如劉德華一般擁有潛在的眾多粉絲,而不是集體瘋狂的幾千人就夠了。

  劉德華不會息影

  日前,網上曝出由南京畫家張覺之導演的公益電影《命運》正在北京籌備,劉德華將以零片酬的方式在片中出演一位得道高僧,該角色極有可能是華仔在銀幕上的最後一次露臉,而華仔神秘女友將在片中客串角色。對於此傳聞,王晶大笑,「怎麼可能,我只知道他接戲都接到後年了。如果他不唱歌的話,戲還會更多啦。」問及華仔的神秘女友是否就是傳說中的朱麗倩?王晶詭異地回應道:「他不願意說,我怎麼知道呢?」 (記者 秦小)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