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賈慶林打「台灣牌」要留任政治局常委

[複製鏈接]

2156

主題

2603

帖子

1939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本科畢業(五級)

Rank: 4

積分
193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風雨瀟瀟 發表於 2007-10-5 01: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消息表示,因為年齡關係,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可能在這次中共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退休;一直盛傳要下台的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則將繼續保留常委職務。

    香港「明報」今天報導,中國國慶節前夕是北京人事安排的關鍵日子,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常委名單將最終定案。在現有政治局常委誰留誰走的安排方面,由原先「曾(慶紅)留賈(慶林)下」已變成「賈留曾下」。
   
    不過,在中共高層就政治局人事安排激烈角力下,發生變數或微調情況肯定會有。距離中共十七大召開尚有十多天時間,目前中央政治局現有常委和委員中,除胡錦濤和溫家寶外,其他人的去留問題實難預料。
   
    據駐京日本記者透露,賈慶林九月中訪日時,中方先遣官員曾要求日方安排已宣布辭職的首相安倍出面會晤賈慶林,理由是賈慶林在中共十七大上將會留任。
   
    北京政壇耳語稱,賈慶林這次得以留任,除了年齡不到,也因為他兼任中共中央對台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一職。在台海形勢波譎雲詭之際,北京認為對台領導層不宜大變。
凡事總須研究,才會明白。古來時常吃人,我也還記得,可是不甚清楚。我翻開歷史一查,這歷史沒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葉上都寫著「仁義道德」幾個字。我橫豎睡不著,仔細看了半夜,才從字縫裡看出字來,滿本都寫著兩個字是「吃人」!《狂人日記》魯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