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沈殿霞手腳腫爛嚴重 戴豪金勞力士沖喜(圖)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7-9-23 18: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肥姐(沈殿霞)患膽管癌及肝腫瘤並接受化療近一年,最近完成艱苦療程,其狀態仍見反覆,日前肥姐被香港媒體拍到腳掌水腫及潰瘍更嚴重,情況令人憂心。為此,肥姐戴上豪金錶,希望藉此沖喜。



肥姐被港媒拍到腳板充血甩皮。



港媒稱肥姐腳趾潰爛嚴重。

肥姐(沈殿霞)患膽管癌及肝腫瘤並接受化療近一年,最近完成艱苦療程,其狀態仍見反覆。肥姐身體的確仍然瘦削虛弱,由於療程已完成,醫學上可做的已全做,記者更發現她因糖尿而引致腳掌水腫及潰瘍問題更見嚴重,手指尖及腳掌紅腫潰爛,顯示其肝功能欠佳。不過肥姐鬥志堅強,步步痛徹心扉仍硬撐虛弱身子,腳震震四齣會友,日日戴不同款超豪金勞力士錶,希望藉此沖喜。



肥姐之前被拍到的與友人外出照。

正當外界一位肥姐病情稍見起色之際,9月10再被傳病危入院,肥姐即使病重體弱仍不改強人本色,翌日(9月11日)即高調出街以證行得走得。當日早上肥姐由友人陪同到髮型屋洗頭及修甲。由下車一刻開始一直由友人攙扶,手上價值57萬白金勞力士熠熠生輝。平日甚少在逛街吃飯之際豪曬行頭的她,據知日前突然到銀行開保險箱取出大量貴重飾物,天天換款,希望藉此沖喜一下!



63萬全金勞力士。



57萬白金勞力士。

爛腳懶戒口

據知,肥姐因肝功能受損而引致高血糖問題,令其糖尿性潰爛情況嚴重,有不願透露姓名的內科醫生指,照現在肥姐腳掌潰爛範圍及瘀紅情況,估計末梢血管開始出現問題,導致潰瘍位置難以癒合,顯示其肝功能欠佳。知情者透露,治療肥姐膽管及肝腫瘤的療程已全部完成,現在除了要定時到醫院抽腹水外,醫生亦未再要求她嚴格戒口,故肥姐現在也樂得盡情破戒,9月6日偕欣宜及親友到九龍城「城寨風情」吃火鍋,這天手戴63萬金錶勞力士,點了粥底火鍋,更吃盡了龍蝦、瀨尿蝦、瓜子斑等美味海鮮,席上肥姐更狂吃瀨尿蝦,兩個多小時肥姐才離去。

糖尿腳可致腳趾脫落

有內科醫生接受記者查詢時表示,糖尿病患者一般會併發肌肉腐爛,如糖尿病人本身同時有肝功能問題,再加上化療影響免疫力,則潰瘍情況會更嚴重,嚴重時腳趾可能因壞死而脫落,以可能要截肢保命。患者平日除要注重腳部衛生,避免腳部受壓,注意少吃高糖份食物,避免大吃大喝,平日注意避免損傷,甚至修剪腳趾甲都要非常謹慎,但說到底治好肝病及控制血糖才是治本之道。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