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白靈抵京拍戲 素麵朝天判若兩人認不出(組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9-14 12: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白靈和母親(資料圖)

  前一段時間好萊塢華裔影星白靈被媒體拍到了與一位黑人青年親密約會的照片,這場「黑白配」又成為白靈「艷星」生涯中的新的「人文景觀」,之後又有媒體曝出白靈與老黑男友已經登記結婚,當記者向她求證時,她則未置可否。日前白靈秘密抵京拍攝好萊塢新片,記者發現她的黑人男友也隨同前來,陪伴在她的身側,一舉一動透出「濃情蜜意」,記者還拍到了罕見的白靈未化妝的照片,素麵朝天的她與「性感妖姬」的一貫形象簡直判若兩人。

  白靈這次來北京是為了拍攝一部好萊塢最新的驚悚科幻片,影片的主創除了她具有一定知名度外,其他人員似乎都是默默無聞之輩。白靈下榻在建國門外大街附近的一座涉外酒店式公寓,這裡的設施條件並不算很優越,每套房間每月的租金大約在一萬五仟元左右,每天前來接送白靈去片場的專車也不是記者所見的明星經常乘座的「別克商務」,而是一輛金杯麵包車,看來雖然是好萊塢影片,但這部影片的投資方並不是什麼「有錢的主兒」。而記者向公寓的工作人員和保安詢問情況時,發現他們並不知道有位好萊塢影星在這裡下榻,他們甚至連白靈的名字都沒有聽說過,由此可見白靈的知名度在內地的普通老百姓中還並不算太高。某天上午九點多鐘,一輛劇組的金杯麵包車駛出了公寓,20分鐘后汽車來到了雙橋附近的一處影視拍攝基地。汽車停下后,從車上下來了一位抱著一堆報紙的女士,她慢悠悠地朝攝影棚走去,這位女士穿著一件粉紅色的背心和一條黑色的休閑褲,個子不高,身材比較削瘦,局紅的頭髮顯得有些蓬亂,記者感覺她可能就是白靈。沒有化妝的白靈看上去更像是一位普通而平淡的知性女性,與平時給人們的妖媚性感的形象簡直可以說是判若倆人,「妖姬的」風采蕩然無存,真讓人想不到生活中真實的白靈形象竟是這樣,以致於記者一度竟認為是看錯了人,直到她走進攝影棚時,記者看到她穿的粉背心的背面印著「白靈」倆個繁體字,這才確認她就是白靈本人。

  

  素麵朝天的白靈宛如鄰家女孩。(資料圖)

  據記者了解,白靈這次來北京拍攝新片《鐵血城堡》她的黑人男友也陪同一起前來,據媒體報道,白靈的男友名叫尼克卡特,是美國一位說唱歌手,他的母親曾是美國六七十年代的著名歌星,白靈與他相識時間不長就迅速進入熱戀期,甚至傳出了倆人已經結婚的消息,而當天上午白靈到片場拍戲時記者並沒有看到她的黑人男友同行。晚上十點鐘左右白靈的汽車駛出了影視基地,很快回到了公寓,白靈首先從車上跳了下來,她手裡拿著一兜盒飯,臉上簡單的化了妝,恢復了些「妖姬」的形象,跟隨在她身後的是一位健壯的黑人青年,記者認出他正是白靈的男友尼克卡特,卡特和白靈都面帶微笑,看得出來兩人情緒都很愉快,倆人一邊走還一邊用英語說話,進入公寓大門時,白靈回頭一笑,卡特連忙把手中拿著的飲料遞給了她,顯得特別體貼。走在卡特身邊的是一位打扮精緻的六十歲左右的婦女,據記者所知,她就是白靈的母親陳彬彬,卡特對白靈的母親顯得也很尊敬,完全是一副好女婿的樣子,毫無疑問他和白靈的關係也得到了白靈家人的認可。當天呈現在記者眼前的白靈一改性感妖姬的形象,平靜,溫和,低調,這是不是才是她的真正本色呢。來源: 華商網
2009,我等你……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沙發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9-14 12:46 | 只看該作者
是她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