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學全智賢 搭配秋季小外套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9-12 14: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全智賢因《我的野蠻女友》而聞名,人氣更是高到爆棚。俏皮女孩也有長大的一天,如今她的扮相越來越成熟優雅,穩重大氣,走熟女路線的她已經成為許多時尚OL的著裝榜樣,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她是怎樣演繹幹練小西裝的。

  

  搭配建議:墨綠色在職場的應用十分廣泛,因為墨綠色也同樣給人十分有氣質的感覺,粉色的內衫和白褲更加表現淑女感。

  

  搭配建議:有暗條紋的套裝這個秋天同樣值得關注,深紫色的襯衫十分幹練,適合主管級OL,精緻的手袋也是搭配必備。

  

  搭配建議:細小的千鳥格在這個秋天又一次席捲了整個秋冬的流行風潮,搭配緊腿褲或者寬腿褲都十分出彩,黑白的經典顏色也絕對百搭。

  

  搭配建議:印花LOGO的T恤給人靚麗活潑的動感少女形象,超短的風衣式短外套更加增添韓國范,緊身牛仔褲更加凸現可愛形象。

  

  搭配建議:條紋的T恤十分適合年輕的職場女性,黑白顏色經典又十分百搭,搭配長款項鏈更加凸現時尚品味。

  

  搭配建議:緞面的套裝這個秋天也十分熱賣,光感的材質搭配黑色面料凸現整體的品質感,讓整個人的氣質瞬間飈升。

  

  搭配建議紅色搭配黑色的存在感很強,同時跟人十分都市化的感覺,項鏈和手套的細節更加讓整體充滿了靈動的感覺。

  

  搭配建議:帥氣的長靴更加適合搭配超短外套,高領毛衫也能和短外套形成豐富的層次感,緊身褲絕對是潮人必備!

  

  搭配建議:明黃的顏色十分甜美嬌嫩,領口的細節設計更加凸現時尚品味,帽子不僅修飾臉型,也增加明星氣質。

  

  搭配建議:藍白條紋的外套十分摩登,荷葉邊裝飾的襯衫領口也瞬間提升人氣,閃亮的腰帶在秋天更加繽紛閃亮。

  

  搭配建議:漆皮的外套給人硬朗的感覺,荷葉邊的小巧裝飾凸現了嫵媚的女人味,幹練和優雅完美結合。

  

  搭配建議:條紋的細長圍巾在這個秋天更加流行,小外套搭配T恤的方案不僅實用,而且時尚度也很高。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