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光徐若瑄半臉僵硬急救醫 表情怪異右臉歪斜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8-25 09: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15日,台灣某周刊目擊現身台北的徐若瑄跟朋友一起逛街,一路上她表情僵硬,不但失去往日的活潑,臉上也沒了笑容,多半都是癟著嘴,與內地媒體形容她因顏面神經失調,導致「面癱」的狀況不謀而合。雖然第二天徐若瑄隨即趕回上海拍戲,更與傳出緋聞的男主角金楨勛拍吻戲,但她仍只露出左臉頰,更用大絲巾遮掩略嫌腫脹的右顴骨。

  八月初時,徐若瑄曾不顧劇組如火如荼的趕戲,堅持請假返台就醫,當時就傳出,徐若瑄因拍戲出了意外,導致顏面神經失調,俗稱臉中風,又稱有如施打過量的肉毒桿菌般,臉部呈現僵硬狀,內地媒體則以「面癱」形容之,甚至傳齣劇組不耐久候,一度考慮換角。

  皺眉癟嘴 絲巾遮掩

  該周刊在八月十五日下午,在台北直擊素顏的徐若瑄,出現在街頭與朋友一同逛街,沿途表情嚴肅,臉上沒有一絲笑意,一路上多是癟嘴,顯露非常不自然的表情,跟以往活潑愛笑的她相比,表現十分反常,使得「顏面神經失調」的傳言更煞有介事。

  徐若瑄隔天返回上海拍戲,該周刊十八日又目擊在等戲時,徐若瑄窩在大廳沙發上,時而皺眉、還是癟嘴,甚至還拿了條大絲巾蓋住臉,下戲時則更誇張,上海氣溫高達四十度左右,徐若瑄卻用大絲巾將自己的容貌包住,只露眼睛。

  連日來,在拍戲的現場,徐若瑄也不時抽動著臉,或用手搓揉臉頰,偶而一笑時,還用手捂著嘴,多半的時候,徐若瑄總是一副「木然」表情,神色相當僵硬。仔細觀察,徐若瑄的右邊顴骨,在她嘴部有表情時明顯突出,腫脹得像是剛進行治療過後,使她邊走邊用絲巾遮住右臉,「顏面神經失調」的說法,似乎更可信,徐若瑄像是ET的打扮,讓人多了欲蓋彌彰的遐想。
2009,我等你……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沙發
sea6340 發表於 2007-8-26 07:49 | 只看該作者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