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若瑄內地拍戲勞累過度 突發麵癱暫別劇組(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8-14 09: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徐若瑄簽約「雙華」


  

  

  徐若瑄圖片資料


  相關鏈接>>[徐若瑄三年竟買三處豪宅 懷疑被富商包養(圖)]  [徐若瑄15歲的絕版艷照]

  據上海《青年報》報道,由中韓兩國聯合攝製的電視劇《戀愛兵法》目前正在上海熱拍,而劇中女一號徐若瑄卻突然遭遇面癱,導致劇組拍攝進度被耽誤,一度傳出要換女主角的消息。

  記者昨天接到線人報料,稱徐若瑄因突發麵癱,已離開熱拍中的《戀愛兵法》劇組多日,製片方無奈之下稱要換角。之後,也有某娛樂網站稱從劇組的一位工作人員處證實了該消息屬實,徐若瑄是在8月5日早上起床后,突然感覺右臉緊繃,影響正常活動,在送往醫院后被診斷為面部局部肌肉癱瘓,即面癱。據悉,緊張、壓抑、著涼、細菌入侵等都可能誘發麵癱,而徐若瑄可能是由於拍戲勞累和上海氣候的多變導致的。

  記者昨天致電徐若瑄的經紀人詩曼詢問病情,詩曼聽聞記者所描述的情況后大笑一陣,隨後做出否定:「沒有你說的那麼嚴重,徐若瑄只是頸椎受了點傷,目前還在治療。」當記者進一步追問徐若瑄受傷的原因時,經紀人詩曼神秘兮兮地說:「是因為拍戲受傷的,但是具體情況我就不方便透露了。」她表示,徐若瑄目前還在台灣治療,過兩天就會回到劇組。經紀人的閃爍其辭不免令人想到了「炒作」二字。

  記者致電劇組宣傳斯洋,他的說法和經紀人如出一轍,稱徐若瑄頸椎傷勢並不嚴重,16日就會回組。記者又電話採訪了製片韓主任,他態度十分強硬:「我有必要告訴你這些事嗎?」韓主任稱,劇組現在一切正常,徐若瑄也正在組裡拍戲,之前離開劇組幾天,只是因為有別的通告。對於面癱一事,韓主任隻字未提。不過,徐若瑄的粉絲向記者透露,她的確要16日才能回劇組,由於其離組落下很多鏡頭,劇組拍攝時間會延長。記者諮詢專家后得知,頸椎病也可能引起面癱。所以,徐若瑄極有可能是頸椎受傷而導致的局部面癱。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